close

此新聞發生在阿公出殯期間
這幾天從同事口中聽到這個新聞
這個工程師超過分 
同公司就算了  還同廠同部門
我在公司若遇到要好好瞧瞧
有結婚對象 還搞外遇
他到底是憑哪點  連劈三女
(好在另一女沒一起想不開)
因為遇人不淑...才23歲就自殺
真是太傻了  下一個一定比這個人渣好!!


   「新娘不是我」燒炭控劈腿  2007/07/08 15:57

一名楊姓女子兩個多月前和男友分手,不料男友隨即和另名女友結婚,楊女受不了「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的打擊,前天燒炭自殺身亡。該男子昨午到女子靈前祭拜,向楊女雙親下跪道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真的很愛她!」但死者哥哥毫不領情地回說:「你愛個屁啦!」

情字擾人
警方調查,死者楊惠卿(23歲)前天在台中縣大雅鄉家中房間內燒炭自殺身亡。留下兩封遺書給家人與男友。她在給家人的遺書中說︰「我很愛你們,請你們要體諒我,可以用的器官請幫我捐出去!」給男友鍾志宏的遺書則充滿不諒解,「分手兩個月你還說愛我,我很愛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母泣:祝你們幸福
對楊女走上絕路,家屬強烈指摘目前在中科的友達光電公司工作的男子鍾志宏,指他玩弄楊女感情。楊母泣訴:「他早有結婚對象還劈腿,口口聲聲說要娶我女兒,害我女兒全心全力付出,卻換來自殺的下場。」
鍾志宏昨午到楊女靈前跪拜,對著楊女遺照喃喃自語:「妳為什麼要走?為什麼要傷害自己?」並向楊女父母下跪道歉。楊母情緒激憤指著鍾男說:「你挖走我一塊心頭肉,,她到死還希望你來看她。我就祝福你和新婚妻子一輩子幸福快樂!」鍾姓男子:「我知道,對不起!」楊父則說,再多歉意也無法挽回女兒的一條命,目前只希望他每天到靈前上香,陪女兒走完最後一程。
鍾姓男子用力的磕頭,卻無法平息家屬的怒氣,死者哥哥說,「妹妹一直到死還愛著他。」死者哥哥表示:「她真的太愛那個男的,所以就沒有辦法,只好傷害自己。」鍾男結婚的消息,還是妹妹同事參加婚禮後告知,「妹妹付出這麼多,卻承受這種結果,難怪會想不開!」
楊女在鍾男結婚謝卡寫著︰「(連劈三人大情聖)第一名」,並將該謝卡釘在牆上,底下有張紙寫滿她對鍾男的種種不滿「情聖名言︰劈腿、外遇是工作之餘的消遣,排遣寂寞的最佳良藥」。而她的手機裡野還留著寄給對方的簡訊,上頭寫道「新娘不是我,讓我好痛苦打擊好大,謝謝你曾經對我好,雖然已是過去…。」

分手一個月就結婚
楊女自殺前並曾向生命線求助,她在紀錄中寫著「昨天我打到生命線,說我男友說因為父母反對,所以無法在一起,但分手一個多月後,男友就結婚,所以我才發現我一直是個不知情的第三者,然後我一直哭,老師說:說父母反對只是藉口,他說男友已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卻還騙我,老師說:這是蓄意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