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完票
阿傳兄提議去悍將家坐一下
自從上次他們結婚之後
就沒有跟他們聯絡了

本來只是想小坐一下
泡個茶
剛好碰到尷尬的午餐時間<==其實沒想那麼多
悍將媽媽很好客拿油飯+鹹菜鴨湯給我們吃
還有超甜到不型的鳳梨+無籽葡萄
全都好吃到真想拿袋子起來打包

看著小芬姐的肚子已經有明顯的凸起了<==4.5個月了
偷偷問她:我可以摸摸看嗎??
我驚叫了一聲:哇!!好飽滿唷...
摸起來是"˙ㄗㄚ ˙ㄅㄚ"
不像肥胖那種軟軟的

阿傳兄說:吼~你摸了厚!!摸了會懷孕唷!!
我說:真的嗎?????
婉真說:真的~所以我都不敢摸~
我說:...我不知道捏~那麼了應該沒用吧!!
阿仔還很壞心的說:有啦!!你肚子已經有一個了!!
我說:哪有阿!歐北共...

後來
準備下午要釣蝦的"蝦逼"
阿仔還說:我好緊張唷!!我要當爸爸了!!小朋友要取啥名字好呢??
阿傳兄說:剛好要買"蝦逼".以後就叫"蝦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