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完肉
阿仔他們大約11點
到我家接我一起去悍將家
算你有良心
知道烤一大盤香腸給我吃(我的最愛)

小芬姐正在看有關"胎兒"的書
書裡介紹胎兒每X週各種的情形
小芬姐目前是15週
她將產檢照出來的圖片給我們看
ㄏㄏ...我們這種外行人只看的出來有2顆球狀物黏在一起的
小芬姐還自己將其中一張用原子筆劃出小朋友輪廓
才有感覺出~恩...沒錯是一個小朋友
更妙的一張

上面標示一處是生殖器
看不出來這是小雞雞阿~"~
一切都感覺非常的奧妙

悍將問我:上次摸了肚子.有沒有好消息了阿??
我(驚):才摸2週...哪有這麼快!!
阿傳兄很得意的盯著婉真的肚子:這裡有一個了阿
婉真趕緊解釋:賣黑白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