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阿仔&阿傳兄到東海網咖
他們現在跟公司同事玩希望玩的超火熱
一群夜班同事  相約半夜上線
我沒玩  在旁邊看信箱  打網誌

3點多  一位警察來臨檢
警察大約繞一繞網咖
ㄟ  我有沒有帶證件?
我沒有你的證件  你放心啦
他一看就知道我們一定有18

後來警察居然走到我們旁邊  問我   
妹妹  有證件嗎?  滿18了嗎?
我從包包裡把證件拿出來
阿仔在旁邊偷笑  你一定在暗爽
嘿阿   嘴笑的合不攏
警察看一看我的身分證
真的看不出來

活到現在  第一次被問滿18了嗎?
我想  
警察不是被我的短髮給騙了
就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