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冷淡我家毛筆很久了
知道4月份水滴官網有更新
生氣的是我的X口度已經11XX
差一點就要換第二代了
X口度一下掉到8XX 
(讓當媽的感覺  自己的小孩智商變低了)
還吃那啥怪怪的哈密瓜
官網都是日文  又懶的去摸
直到昨天...  
看到有其他水滴要+毛筆好友的信件
進去看了一下  想說應該要換二代了吧
才發現...
我家毛筆X口度完全都沒有增加
ㄎㄠˋ...我讓毛筆X口度停滯了3個月

濫無名害我家毛筆長不大
浪費毛筆的青春...

懶惰的我  又懶的搬家...
要養二代  還真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