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爸借車要到同事家烤肉
老爸第一次把車借給我
感覺的出來他非常不放心
早上6點  強迫我起床 試開他的車
我家村莊的路  只能說 小到一個不行
要開進來  是需要技術的
鄉下地方  總是有些障礙物
路也不是直的  角度抓不好  就會刮到
老爸叫我試開出去再進來2趟
我是新手  用2隻手開車
老爸一直哇哇叫 
哪有人把方向盤握那麼緊的!!
方向盤轉太慢!!
不要原地轉方向盤很傷輪胎!!
你駕照怎麼考的?!

被他唸的很煩
我平常又沒有車開
一開始哪有人能馬上開的好阿
沒睡飽  還被一直唸  快起笑了

開完2趟  老爸說
你叫你男朋友來開好了.你一定沒辦法上路的
然後就出門上班了
厚...看不起我!!生氣 

但˙˙˙
我也怕怕
還是叫阿仔來我家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