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薪水  考慮了很久  選擇了Fridays要來慰勞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吃Fridays  打開菜單
第一直覺  不便宜...
每樣都是單點  沒有套餐 
服務生很有耐心幫我跟阿仔介紹後
我們選擇了  (唉...沒相機!!只好偷別人的圖@@)

美味開心點(開胃菜+主菜+甜點)$599
開胃菜:香酥馬芝拉條(單點$220)
外皮非常的酥脆  裡面的起司超濃
可以拉非常長的絲唷  沾醬的番茄馬利納拉醬
有點酸酸甜甜 還不賴


主菜:墨西哥雙層酥餅(單點$350)
薄餅裡面包著起司跟碎碎的蔬菜  
因為有我討厭的青椒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還有一駝很乾的咖哩味白飯
白沙拉  蔬菜莎拉  生菜   番茄馬利納拉醬
我跟阿仔很土  不知道要怎麼去吃
都是一樣一樣嘗試  憑味道最後只把薄餅解決掉
剛剛在網路查到   原來是要全部塞到薄餅裡大口咬...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巧克力布郎尼聖代(單點$190)
上面的冰淇淋好好吃,下面的巧克力蛋糕熱熱的很香
不過  實在太甜了  吃沒幾口會覺得很膩
下一張(熱鍵:c) 

另外 怕吃不飽 (事實上...太飽了) 
又點了一樣主菜:番茄碳烤雞肉麵($340)
麵上淋了滿滿的番茄汁丁  
再蓋上一圈  鮮嫩的雞肉
整理味道不錯  但我覺得吃多有點會怕

飲料:加州風暴($90)  就是葡萄柚汁  
是不錯喝  但冰塊太多  喝沒幾口就沒了

餐點味道都還蠻滿意的
這次消費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是$1132
這裡比較適合多一點人吃  
才能試試各種不同餐點  消費也比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