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跟同事相約3點烤肉
要在同事的鹿港家  跟老爸借車車
最近不順  上路前  
跟阿仔到神明廳簡單拜一下
保佑我們行車平安後再出門

10點多我們倆就先出門
先到大里剪頭髮
想把捲長髮改變掉
跟設計師討論  我想要龐克風
但因為我的頭髮還是很捲
所以沒辦法像我要求的那樣
設計師翻了一本圖片給我看
可以剪成那種風格的捲髮小龐克風
然後就開始剪...

我覺得我的頭髮很少耶
你算多的  我有客人少的比你還誇張的
是喔...我上班每次戴無塵帽  脫掉頭頂都好塌
剪這個髮型 以後就不會這麼塌了
恩(高興ing)...劉海我不要分邊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長到耳垂的劉海慢慢的被剪短
心想好短的劉海喔...還要再剪...
ㄜ........剩下5公分左右的劉海
我看起好呆喔>"<

 阿仔剪的很滿意
剪完頭髮後  到仔媽家坐一下
我直奔廁所  等下怎麼見人阿
一直想辦法讓自己不要看起來那麼呆
但...沒救了!!!只能呆個2個月讓劉海慢慢留長
將超短劉海用髮夾夾住  去同事家烤肉

因為這個超級呆呆頭  讓我好鬱足
哭著跟阿仔說  我看起來是不是很醜
阿仔猛笑我像小朋友  因為頭髮剪醜在哭
嗚...可是真的很呆阿    好想乾脆剪光頭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