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女友是個小護士
目前在中藥房工作
她送我20包珍珠粉
可以吃  或是加在保養品塗抹
不曉得我這種黑肉底  吃了會有效嗎??

珍珠粉的功效
美容:可以去黑頭、控油、祛痘除死皮,通過增強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讓皮膚清爽柔滑、白皙可人。
保健:可有效補鈣、鎮心安神,改善睡眠,讓肌體保持充沛的精力。珍珠粉還能通過參與細胞DNA的代謝,促進傷口癒合,對咽喉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和外傷出血有顯著功效。另外,珍珠粉還有止咳化痰、清熱解毒、抗輻射、調節內分泌等作用。

珍珠粉的幾種常見使用方法
面膜法:可以將珍珠粉與少量牛奶、蜂蜜混合調勻,均勻的敷在臉上,在長斑處多按摩一會,以促進血液迴圈,也能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2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另外,也可以和雞蛋清一起塗臉來去痘,和香蕉混合做面膜來防皺。
粉撲法:倒適量珍珠粉,均勻的抹在已化妝的臉上,10分鐘後,用化妝掃輕輕掃除浮在臉部的珍珠粉,保持即可。此法可使臉部化妝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膚白嫩,富有質感。
潤膚法:臨睡前徹底清潔皮膚,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此法可為肌膚提供充足的養分,使皮膚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口含法:將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至5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潔口腔。長期服用,可促進睡眠,保持肌膚健康潤澤。

珍珠粉的使用注意事項
一般人都適合使用珍珠粉,但極少數人可能會對珍珠粉過敏,故不可外用,有以下疾病的人應當謹慎內服或者不要內服珍珠粉:血壓極低者、腎功能不全者、胃酸缺乏型胃病者、缺鐵性貧血者和膀胱癌患者。
另外,兒童不能過量使用珍珠粉,因為其含鈣量很高,兒童補鈣過量,會造成骨質過早鈣化,影響身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