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父親節聚餐飯局後
大家一起去仔爸家泡茶聊天

仔爸跟爸媽說
等阿傳兄結完婚  過四個月後
該換準備我跟阿仔的婚事  詢問我爸媽的意見

老爸客氣的回答  少年仔  說好就好
仔爸看著我  

我  定格  了
心裡冒出很多OS  
回答願意  好像太乾脆  沒有女孩子的矜持  而且爸媽都在 怪奇怪的
回答不好  好像會給仔爸潑冷水  且也沒有哪裡能說不好  
厚...我要怎麼回答才好啦!!


這時冒出一位俠女--婉真
叫人家怎麼回答啦  這麼尷尬

真是太感謝她了  幫我化解了

嫁阿仔  是一定的
只是  時間 我們小倆口還要在決定一下
大家不用幫我們著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