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半搭計程車到小港機場

下車後  萬叔與仔爸也搭計程車在我們後方

劃位  拖運行李  安全檢查  

免稅商店買要到越南抽的煙

第一次到機場~興奮

機場應景薑餅屋~QQ

 機票!!!!!!

6點40登機  找到座位  立刻繫上安全帶

把手機,相機 發報類電子產品關機

飛機加速前進準備起飛時  心情非常的興奮

興奮中

漸漸的離開地面  建築物 車子 越來越小

穿過了雲層 雲好像棉花糖

好白的雲

一段時間後  我們飛的比雲還高

我跟阿仔有點感到不舒服

我的耳朵斷斷續續有點痛痛  好在只有2-3次後就正常

到達平穩高度  空服員開始發早餐

很期待的吃下第一口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早餐

吃完後  還是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感

前一晚 睡很少  閉上眼睛休息+補眠

 

這趟越南之旅  最大的"贊助商"是濤叔

濤叔在越南投資飯店4年多了

前3天都是住在他工作的飯店-下龍灣皇家飯店

費用也都是他負責的

 到機場囉

越南時間比台灣慢一小時  約10點左右抵達

濤叔派人到機場接我們

機場到飯店  大約要3小時車程

越南的高速公路很妙  時速60公里

汽車走  機車也走  連牛也會走...

甚至還有摩托車在快車道逆向  太猛了

新娘禮車喔!!

他們的交通不像我們有制度  機車到處亂鑽

路口很少有紅綠燈  不懂禮讓  猛按喇叭

每天聽到這種喇叭聲我會瘋掉吧 

收費站雙向只有各一個窗口

路上有一半的時間  我都在睡覺

很小的收費站 

到五星級皇家飯店  我傻眼了

跟一路上的其他飯店或建築相比

這裡就像是皇宮  佔地很大

裡面有賭場  KTV(酒店)  SPA(按摩)  餐廳

很多東西都在在擴建

有錢人的享受

電視也有台灣節目

房間設施很齊全

房間外的景色 

放好行李  濤叔說隨便帶我們去吃一點東西

路邊的海產店  這個"隨便"太豐盛了 

炒飯 燙章魚 蛤仔湯 螃蟹  蝦

很新鮮的海鮮

海鮮超新鮮的  美中不足的是衛生習慣不好

碗筷很髒  沒洗乾淨  拿衛生紙跟礦泉水擦了好多次

這一餐大約2千多台幣  是當地人吃不起的

越南人收入一個月是 200元美金(現在的前兌換幣率US$1=NT$33=VN$500)

 

吃飽後  仔爸 萬叔 濤叔  回房間玩13支

我們4個跑去SPA館 體驗一下泰式按摩

一進去後 有點後悔  感覺怪怪的

一人一間  按摩的都是女生  都穿很短

我覺得按我那位最漂亮  其他3個都普普

我們只剩一條內褲  躺在床上被按摩

背面與正面都有按  頭部 臉部 手腳全都沒有漏掉

後來聽阿仔與傳哥說  都有被問到要不要"那個"

阿仔說 被被猛按跨下  好不舒服...

整個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我好害羞>///<

 

晚餐  濤叔帶我們去吃台灣人開的餐廳

廚師是從胡志明請來的  口味非常的道地 也符合我們的口味

越南口味都偏辣&酸  連醬油都是死鹹

BOBO餐廳  一樓是PUB  二樓不知道    三樓是餐廳 

下龍灣的PUB有4間-BOBO 18CLUB  3CLUB halong

比較多年輕人去的是halong

吃飽飯後  回皇家KTV唱歌

越南小姐進來排排站給客人選

仔爸他們和飯店經理喝酒聊天  我們4個專心唱歌

小姐每小時30元美金約1000元台幣

服務生穿的是越南傳統服裝

開了好多瓶金牌約翰走路

12點左右我們提早離開回房休息  留給他們繼續盡情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