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都半夜一兩點了

打開門迎接我的是MARLBORO

其實它很現實

有事要拜託我才會來迎接我

然後我問他:你要幹嘛?

它帶我到他的飯盒前看一看

原來是要我倒飼料

它若帶我到貓沙屋

原來就是大小便太多該清了

 

中午上班前

看到MARLBORO很放鬆的睡在桌子上

趕快給它拍起來  它也太舒服了吧

前腳騰空是怎樣啊?

這....這...你在學人睡覺嗎?

雖然你是太監,也不能把腳開開阿

被我吵醒了...偷看我一眼

再繼續睡...

 

真希望睡在那裏的是我

我每天都想放假...

嗚~阿仔開車來接我開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