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MV裡文字不多

但重點是讓老爸&老媽能回憶起我從小到大的模樣

並且讓他們感覺

我不會因為嫁出去了

而忽略她們

 

今天訂婚...

搞得很像獅子會聚餐

還一堆人要介紹&致詞

把我的活動流程都破壞掉了

本來我還覺得我會哭

但因為氣氛沒那麼感動

就這樣帶過了

 

阿仔本來想說女方的場

我送花給我媽

他送花給我爸

但主持人覺得還是雙方家長都各一束

才不會感覺男方被忽略

 

阿仔獻花給老媽時

老媽眼睛有紅紅泛淚光

其它人沒看無所謂

但我媽又看到就好了^^

 

仔爸也很認真看我的MV

我獻花給他們時

他們也感到很高興

或許我的MV有感動到他吧

 

現在在猶豫是否要做仔的成長MV

因為小時候照片因為搬兩次家

幾乎不知道丟到哪了

如果有找到

結婚時才會播仔的成長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