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W2D]

靠~早上大個便,擦到咖啡色分泌物

應該月經快來了...

不要浪費驗孕棒了

中午去榮總看中醫

告知蔡醫師,有咖啡色分泌物

 

6/2[4W3D]

咖啡色分泌物斷斷續續有

但量很少,大多是上廁所時才有

月經要來就快點,不要耽誤我的時間

睡前左邊奶奶有點隱隱做痛

怎麼只有一邊??

 

6/3[4W4D]

看著抽屜一堆驗孕棒

反正很便宜...開一隻來玩玩

=.=居然驗到兩條線

該不會是壞了吧??

陸陸續續到睡前給它驗了5隻

都是2條線

有可能5隻都是壞的嗎??

 

到網路上求籤

抽到似乎還不錯的籤

 

6/4[4W5D]

中午11點半起床在驗一下晨尿

依然2條,雖然很淡

但越來越相信8成有了吧!!

上網查懷孕有咖啡色分泌物

可能是著床的出血先兆性流產子宮外孕

最希望是第一個~但我已經流4天了,不太像是著床出血

快12點前跑了趟婦產科

醫生要幫我驗尿,但我11點半才尿過根本擠不出來=.=

醫生也趕12點休息

就簡單掃一下超音波  內膜很厚  但還看不到任何東東

開了安胎藥給我吃,叫我下周4再去檢查

雖然已經驗了6隻,但我還是很懷疑便宜的驗孕棒可以相信嗎??

好恨自己滴不出尿來...

下午又驗一隻

還準備計時器

2分半內就有顯示出第二條線

依然很淡...

 

6/5[4W6D]

起床驗尿

依然是那兩條線

而且比前一天更快浮出來

上廁所也有滴出好幾滴咖啡色分泌物

上網又查了一下

有人4週-12週都一直有咖啡色分泌物

還有醫生說咖啡色是舊血  只要不是鮮紅色  可以不用擔心

 

真擔心是烏龍一場

怕是月經要來的前兆+兩光的驗孕棒

拜託~讓我相信便宜也有好貨

 

在漲奶了@@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我希望晚一點在漲捏

下腹也微微酸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