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6W0D]

感覺內褲也小緊了...

好多件T恤因為變胖穿起來超合身

不太想去量體重~"~

吃多又胖的多...

想想若胖15公斤

就63公斤了

但我覺得我會破表

 

6/14[6W1D]

今天覺得下腹比平時更抽痛

雨超大 天氣感覺很濕悶

全身很不舒服

 

晚上頻尿越來越嚴重

我是醒來就不太容易入睡的人

搞的白天都很累

我的食慾超好...

婉真已經開始有孕吐了

不曉得我會不會有

希望有(可吃少一點)但又不希望有(吃不下好痛苦)...

 

6/15[6W2D]

今天放假~YA

早上跑了趟婦產科

終於照到5.8mm的陳皮梅了

醫生說胚胎大小大約是5周左右

接著去看中醫

跟蔡醫師說頻尿問題

蔡醫師說是正常的

但她會開藥讓我不會那麼頻尿

 

下午睡午覺  好舒服喔

睡了快4個小時

很久沒有睡午覺睡到自然醒 ~

臉上一口氣給我長了6顆痘痘>"<阿仔說一定是男生@@

 

6/16[6W3D]  端午節

起床尿尿有一點點咖啡分泌物

中醫真神奇半夜都沒起來尿尿了

胸部刺痛感很明顯 摸起來很飽滿...

 

今天斷斷續續睡的好飽

阿仔說要生5個可以打籃球

以後要設一間電腦室

裡面要擺7台電腦 一人一台

要跟小孩們一起玩線上遊戲... 

 

6/17[6W4D]

天氣好熱 但我居然能睡很沉

晚上有一陣絞痛+悶(胸部以下肚子以上)的感覺

到後來  空噁了3下  舒服了許多

阿仔說:恭喜你孕吐了

這真的就是孕吐嗎??

 

我們想要一隻兔女郎

明年在一隻龍寶寶...

 

6/18[6W5D]

今天身輕如燕

完全沒任何不舒服感

真好捏~

 

6/19[6W6D]

內衣(罩杯+胸圍都太小了)真的緊到有點不舒服了

到菜市場隨便買了件運動型內衣來擋擋

不然買太好也不曉得可以穿多久...

 

晚上同學會

毫無禁忌的公開啦...

8月要辦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