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太陽好大阿,我快融化了...全身黏踢踢
 今天生意很好,戲院人很多
 臉頰好多痘痘>"<怎麼都長不完阿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乾麵
消夜:三明治 
   
02  阿仔強迫我一定要帶QQ去跑步=.=
 傍晚只好帶Q去廟口走走,Q一直暴衝
 回家後幫Q洗香香
 跟袋鼠約晚上8點要變更基金保單
 明明不餓,就是想吃東西...然後就吞了碗泡麵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娘家吃
消夜:鮮蝦麵 
 

 

03

 早上起床就量到49公斤,那吃了午餐後不就逼近50了,我慘了
 瘋上壁貼^^好可愛喔!!有動力在PO文
 整理房間,小東西好多,又捨不得丟>"<
 看中醫,希望能幫我抑制食慾,但醫生說沒幫我開開胃的藥
 是我自己肚子&腦袋不受控制...
 痘痘肆虐的氾濫,中醫幫我開了消痘的藥 

早餐:睡覺
午餐:財神爺
晚餐:娘家吃
消夜:當歸枸杞湯 
 49.0
   KG
 
04

 修頭髮,好心情
 PO了好多篇文
 我跟仔的房間也被我貼上璧貼囉!!
 要如何才能改掉QQ聽到小聲音就吠的習慣?
 秋華送的阿舍麻將麵好好吃喔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娘家吃
消夜:阿舍麻將麵 

 

 
05  有啥工作可以在家可以做呢?
 中午吃飽飯自己去逛逛東海,璧貼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買了兩件休閒褲
 QQ會認得路回我家,嗯嗯~有聰明
 仔媽似乎又生病了>"<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娘家吃
消夜:NO 

 

 
06

  一踏出家門,揮汗如雨
 想喝牛奶,全聯居然賣完了,改買比菲多
 晚上店裡很熱鬧,辛苦大家坐烤爐裡了~
 有一半的褲子都變的好緊...該怎麼辦好呢??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羹
晚餐:麵包
消夜:麵線 
   

07

 今天我最大囉!!
 秋華送禮到我家,抱歉捏~還在睡夢中,沒下去迎接  
 下午沒啥客人,跑去逛逛街,買了兩包濕紙巾
 晚上大佑+阿儒+志偉+仔+茂源幫我慶生,希望我的願望能早日成真
 
 感謝大頭的勃肯拖^^謝謝!!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烤雞,蛋塔
消夜:蚵仔煎 
   
08

 中午打算吃台中牛排館幫老爸慶祝,11:30開始,11:20到就大客滿了
 老媽建議改去鮮友,沒想到也是一樣...滿!滿!滿!!
 最後去了還有空位的春喜,老爸一直把東西當丟入湯裡,當做在吃火鍋@@
 吃飽休息一下,帶QQ去散步,滴的口水比尿還多
 晚上到釣蝦場換幫仔爸慶祝,傳哥辦桌,我們買造形蛋糕
 蛋糕比我想像中好吃,大推阿!!

早餐:睡覺
午餐:春喜燒烤
晚餐:釣蝦場
消夜:NO 
   
09  開始玩線上遊戲,完蛋了@@我會荒廢網誌...
 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天mc真正報到了...咖啡色把我搞亂了
 mc報到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娘家吃
消夜:海苔 

   
10  農曆6&7月交界,那懷孕的話生男生女圖怎麼看阿??
 老媽剪了一張報導給我看,流產後半年內再懷孕bb健康機率有85%喔
 拿一小片芥末海苔給QQ吃,牠吃到狂忝鼻子@@我是壞主人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娘家吃
消夜:海苔 
 49.0
    kg
 
11  太晚睡,爬不起來,睡到下午一點...
 很有自信的跟阿仔說:下個月又要再當爸爸了,會緊張嗎??@@
早餐:睡覺
午餐:鐵板燒
晚餐:娘家吃
消夜:海苔  
   
12

 要怎樣訓練QQ去廁所尿尿阿??不想要牠憋尿
 農曆7月是爆肥月,一堆餅乾零食
 阿仔叫我要認真上班,練功是我的職業=.=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娘家吃
消夜:八寶粥 

   
13

 中午下了好大雨,把我吵醒了
 下午變好熱,真希望能像冰淇淋一樣,溶掉...這樣會比較瘦@@
 阿佑帶大頭去清水看電影
 洗油炸爐,水管居然被渣渣堵住,好再用奶瓶刷通開了
 QQ毛變長,被說變胖了,QQ不曉得會不會跟我一樣在意被說胖呢??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八寶粥
消夜:波卡 
   
14

 湊不到第二隻小新...沒去便利商店的習慣
 肚子越來越凸了,彎腰有好大的阻礙
 看到新聞才知道七夕是下週一...已經忘記這種節日了
 阿仔跟我要禮物,但他不會給我禮物,因為他現在沒有零用錢@@
 東海的勃肯何時倒掉的阿??找不到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炸醬麵
消夜:口香糖 
   
15  中午仔爸請老媽吃飯,事實上應該是要跟老爸喝酒吧
 下午還要開店,先帶老媽回家再去開店,老爸繼續喝通海...
 跟阿仔瘋線上遊戲,睡眠不足,輪流在店裡休息@@
 傳哥生日,釣蝦場吃蛋糕
早餐:睡覺
午餐:合菜
晚餐:綠豆湯
消夜:餅乾 
   
16  七夕捏~啵一個就好^^禮物免了
 明天要店休,計畫要做啥呢??
 房間的餅乾全被我消滅了,下一波是中元普渡的餅乾>"<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娘家吃
消夜:餅乾
   
17  店休
 中午去榮總看中醫
 帶老媽一起去大雅買小林煎餅,仔姑丈認識還打折,整個便宜好多
 心血來潮跑去彰化吃"阿三肉圓",皮炸的很脆,還是喜歡吃"阿彰肉圓"
 機車牽去換黑油
 跟阿仔跑去網咖泡半天
早餐:睡覺
午餐:肉圓
晚餐:餅乾
消夜:永和豆漿 
   
18  之前都小痘痘已經變大痘痘了>"<
 晚上帶Q去尿尿,亂吠5秒後一個人冒出來,農曆7月還真會有心理作用@@
 開始放肆的喝去冰飲料了...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娘家吃
消夜:NO 
 48.4
   KG
 
19  長草ing 早餐:睡覺
午餐:燴飯
晚餐:娘家吃
消夜:NO 
   
20  長草ing
 搬回阿仔家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麵包
消夜:NO 

   
21  長草ing
 兩位老爸叫我們炸雞翅去釣蝦場=.="
 阿仔家好熱ㄚ...受不了...兩人晚上又跑回我家吹冷氣睡覺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麵包
消夜:NO 
   
22  老哥去清水看電影,加油點阿!!哈
 晚上阿奇弟弟到店裡坐坐
 阿仔誇我到店裡不是聊天就是睡覺@@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雞肉飯
消夜:NO 
   
23  我又放假了~在家職業練功
 晚餐阿仔中午都幫我準備好了@@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壽司
消夜:NO 
   
24  中元節-公休
 中午睡太晚,去到榮總已經來不及了
 QQ皮膚又有屑屑,看獸醫打針吃藥,真的是"貴"賓狗
 自從我們玩線上遊戲,QQ很可憐,沒人陪牠玩,買根大骨頭給牠玩
 痘痘好一波,又來下一波>"<有完沒完阿??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餅乾
消夜:餅乾 
   
25  例外事件---多公休一天
 早上被仔媽嚇到,兩個人睡不著
 很誇張的痘痘長滿嘴巴附近...我不敢出去見人了
 早上7點半帶仔媽去榮總掛號看醫生,但9點才有門診...在回家等
 阿仔搞到下午一點多才睡覺
 晚上又下大雨,不想出門吃昨天拜拜的發胖食品
早餐:睡覺
午餐:睡覺
晚餐:泡麵
消夜:餅乾 
   
26  四肢皮膚有點過敏,好癢喔...
 阿仔手機沒調整時間,導致鬧鐘沒叫,睡的超過頭的@@
 
早餐:睡覺
午餐:睡覺
晚餐:羊肉燴飯
消夜:餅乾 
   
27  痘痘大小顆加一加至少有20科以上...
 晚上跑回娘家睡,睡的好舒服喔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燴飯
晚餐:餅乾
消夜:餅乾 
   
28

 阿仔說農曆7月生意不好,叫我在家努力練功
 仔媽晚上7點
說要去丟垃圾順便買壽司給我吃,買到凌晨一點多才回來@@
 我的摩托車被仔媽騎出去,我也沒交通工具去買晚餐
 很擔心仔媽是否有出啥事...
 阿仔11點多下班買了永和豆漿給我吃
 1點多仔媽買壽司回來了,仔跟仔媽說:等妳買回來,阿琇就餓死了...
 線上遊戲很幸運得到雙人座騎,真得意^^我是第一個喔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餅乾
消夜:永和豆漿 
   
29  老哥居然女生約早上去大坑爬山,未來大嫂喜歡,但早起不適合我
 中午都是我愛吃的菜,好吃好吃^^
 阿仔回來煮好吃的泡麵一起吃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餅乾
消夜:泡麵 
   
30  午餐阿仔買回來一起吃,超大的紅豆餅,吃ㄧ個就覺得很噁心...也很飽
 QQ今天吃很多飼料喔~乖
早餐:睡覺
午餐:紅豆餅
晚餐:壽司
消夜:NO 
   
31  看中醫,醫生驚訝我滿臉的痘痘>"<
 榮總旁的再興米糕...真的好難吃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酥麵
晚餐:NO
消夜:永和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