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我的媽阿~睡到好熱, 很難得起床6點吃早餐
 中午回娘家吹冷氣睡回籠覺
 下午陪阿仔到店裡開店
 生意不錯,好幾樣東西都賣光光
 晚上回娘家睡覺,有冷氣好舒服喔!!

早餐:煎餃
午餐:睡覺
晚餐:NO
消夜:泡麵 
   
02  再家睡的感覺真好~感覺睡起來精神奕奕
 晚上跟婉真一起去夜市買東西
 減肥中~只有買一個豆花等阿仔下班一起吃
 晚上又跑回娘家睡,仔媽說:一直回去睡這樣好嗎?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NO
消夜:豆花 
 

03

 秋華大老遠拿禮物去清水給阿仔,阿仔大罵:送這是啥東東??
 哈...好妙喔@@這去哪買的??
 仔媽一直想煮東西給我吃,但我都不領情@@人家減肥~不要破壞我的計畫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NO
消夜:豆花 
   
04

 中午仔媽煮飯~
 幫QQ剃毛,這次身體還有留0.5CM,頭沒剃,頭變超大顆
 QQ看起來好像受虐狗....
 剃毛刀一下子就沒電,明天繼續...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NO
消夜:地瓜餅 

 

 
05

 中午去榮總看中醫~痘痘好了一點了,但痘疤好嚴重...
 
總算幫Q剃完了,順便洗香香
 應該沒人會罵Q是胖子了吧
 阿仔說好想踹QQ....有那麼醜嗎??我很辛苦的剃了兩天捏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柚子
消夜:海苔 

 

 
06

 
 中午仔媽煮白麵線,又是好大一鍋@@"
 有點小錯覺在催眠自己>"<快要開盤了...
 晚上忍不住,又吃了消夜
 因為傳哥約阿仔去網咖,搞得太"早"睡,仔決定明天公休...  

早餐:睡覺
午餐:麵線
晚餐:NO
消夜:永和豆漿 
   

07

 公休
 睡到下午2點多
 吃飽後阿仔去剪頭髮,我的還太短~下個月在修
 晚上突然想吃烤肉,感覺買了很多,但吃不飽ㄝ@@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烤肉
消夜:NO 
   
08

 仔媽一直拿不定主意,一直問相同問題...好煩喔!!就自己決定一個,怎麼都好阿!!
 工讀生上課,換我去上班
 頭殼一直重複想著MC不要來...
 靠...怎麼兩天沒去蹲馬桶了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麵包
消夜:麵包
   
09  早上7點被米果吵醒...真討厭
 仔媽突然說他要去做生意了@@這次動作超快的
 機車借仔媽,又開始沒有摩托車的日子...
 晚上想不吃,可是又好餓...等到阿仔下班買了消夜給我嗑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NO
消夜:滷味
 

   
10  QQ討厭鬼,都愛把屎尿上在報紙邊邊,這樣跟上在外面有啥不一樣
 叫QQ靠牆罰站,牠居然會ㄝ,又好氣又好笑
 連續吃好幾周的豆花,還是很好吃
 天氣很明顯的轉涼了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肉圓
消夜:豆花 
   
11  今天怎麼又有點小熱了?
 也不曉得何時MC要來,以以前的週期時間還沒到,若以上個月30天來說是遲到了
 MC還沒來前都很神經質...依然是乾淨的一條線
 仔媽發病了,被警察被送到榮總急診~"~
 我們覺得仔媽會跟之前一樣,睡一覺就好了,不讓仔媽在榮總過夜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便當
晚餐:
消夜:  
   
12  仔媽睡一覺...並沒有好轉,還亂說話>"<還趕我們出去...
 仔媽居然推婉真...糟糕了!!他是5個月的孕婦捏
 阿仔叫我回娘家,婉真也回娘家了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13  中午清水高中有訂雞排,陪阿仔去店裡
 下午仔媽去砸隔壁的玻璃...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14

 公休
 中午帶仔媽去看精神科門診,還沒輪到仔媽
 先在醫院外樹下吃午餐不到3分鐘,仔媽起立說要回家,走超快的,阿仔追上
 我整理3個人的午餐,跑去停車場呆等1個小時...(仔的手機在我這)
 阿仔拉不動跆拳道黑帶的仔媽,只能陪著仔媽從榮總走路回家...
 仔媽回家後開始睡覺,也不曉得何時起床跑出去我們都不知道
 仔&傳哥趕緊到處去找,找快1小時總算找到,仔媽說她找不到回家的路
 強迫仔媽去榮總掛急診,仔媽一直想逃跑...一直喊她沒病
 醫生幫仔媽問診,最後判定仔媽要強制住院,她認為她做的傷害行為是在玩遊戲
 阿仔在急診陪仔媽,我回娘家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15  早上9點多仔媽轉到精神病房,她想拔針頭跑走,醫生趕緊幫她打針鎮定
 中午換傳哥留守,我們去購買住院的生活用品
 本來下午阿仔還要去開店,但他前一晚沒睡,我叫他在休一天
 下午阿仔睡飽後,晚上又去換傳哥,護士說等仔媽適應就不需我們去陪伴了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16

護士小姐準備一張躺椅給阿仔
假日大家都忙,沒空去沒陪仔媽,好在護士會照顧 
下午跟仔一起去開店
茂源不做了,我們第一名的工讀生要走了我的貴婦生活。。。終止了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17  MC報到!!氣死了~你來幹嘛??怎麼不放長假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18  開始變懶蟲...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19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0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1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2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3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4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5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6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7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8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29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30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31   早餐:
午餐:
晚餐:
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