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mc算是7w5d

今天醫生判斷是7w1d

 

一叫到我的名字

腳才剛踏進去

醫生就手比床  叫我就定位

前兩周的小黑點已經變成一個大黑點了

也看到中間有一個小白點閃阿閃

醫生很冷靜的說:這是心跳,次數也正常

我很興奮的問:那可以聽到聲音嗎??

醫生開了喇叭

好神奇的聲音

但我覺得頻率並沒有很快(有上ㄧ次的陰影)

醫生說一分鐘12x下  120-160都是正常值(醫生都回答的好冷靜)

這次沒有忘記要照片,立刻請醫生幫我印

 

之後醫生幫我看了一下預產期100/08/30

接著看到護士從櫃子拿出了一本好閃的媽媽手冊

心裡不斷的吶喊:yes~我終於拿到了

之後護士幫我量血壓+抽血+驗尿(尿帶白,尿糖)+量體重

也跟我說明之後的自費檢查項目(我一定全都檢查)

 

離開診所前

剛好有月子中心+臍帶血的業務發DM跟我宣傳

肚子還沒大就有要當媽的感覺了

 

回到店裡

阿仔說聽到心跳有要當爸爸的感覺了

要開始想小孩的名字了

都還不知道是男是女,連八字都不知道怎麼取名

男的女的都想起來放阿

想到小蓮霧跟我哥的小孩手牽手去上學就覺得很好玩(兩個同年次,應該會吧)

聽到我哥罵小孩怎麼小蓮霧分數考比較好(連這你也知道??)

 

不曉得處女座的小蓮霧會不會很龜毛阿??

哈...媽媽手冊拿在手, 一整個就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