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了我是何時填寫的

昨天有個小姐打電話給我說我參加活動

跟我核對資料無誤,並告知我這兩天就會收到開運好禮

 

今天下班回家

仔媽就幫我簽收了包裹

 

打開裡面有六項好禮

‧聰明寶寶莫札特胎教音樂CD(紐約人壽提供)
‧奇哥銀離子寶寶棉柔濕巾超厚型20抽
‧奇哥天然兒茶素奶瓶蔬果洗潔液50ml
‧金好奇極致柔適寶寶紙尿褲全新體驗包
‧德國進口施巴小熊寶寶泡泡露沐浴體驗包
‧BBShop貝比小鋪$1,800元購物禮券

 

珍愛貝比幸福100好康禮

好喜歡這種好康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