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先以笑帶過

這幾個月空白了

 

釣蝦場10月底休息了

11月份過著很悠閒的日子

最常做----陪小孩

最常去----有溜滑梯的地方

最常買-----小孩的衣服

就是小孩為優先考量這樣

 

兔寶們滿一歲時就能放手走約十幾步了

現在1Y3M走的嚇嚇叫

有時我追她們還會很興奮的小跑

 

夜貓子的習慣也利用慢慢的調整,有比較早了

某次晚上,把燈全關掉,我跟奶爸裝睡,不久我肚子有點絞痛

跑去蹲廁所,一回來發現她們居然12點多就睡覺了

隔天晚上,奶爸叫我在離開房間...又成功了

第三天,熄燈睡覺,兔寶們一直撲來我身上玩

奶爸叫我離開房間,沒想到她們就乖乖的自己拉被子去睡覺

之後接著好幾天,要她們睡覺時,我就暫時消失

奶爸說有時她們會"唉"一下,補個奶喝就好了

有時真的睡不著,兔寶也乖乖的自己玩,不一會就睡著了 

現在進步到23點-24點左右睡覺

雖然也不算早,但總比凌晨2-3點好太多了

隔天總是能睡到10-11點才起床

這種日子真是太美好了(灑花~)

 

下午沒事就往有溜滑梯的地方跑

EX:國小操場,東大附幼,沙鹿兒福館...

偶爾去麥當當(另外東海的麥當當遊戲室怎麼移除掉了,害我們都要跑比較遠...) 

最近有下雨就在家看巧虎

 

萌萌比較會撒嬌,願意給大多數人抱抱,也超會跟阿公+外公討抱,兩個長輩笑哈哈

小豆芽較獨立,會自己玩,幾乎只會跟我討抱

各有好有壞,兩個人性格大大的不同

兩姊妹會握手,卻幾乎不牽手...but別的小孩的手她們很愛牽(那ㄟ安內??)

一人各一個相同玩具,總是有一方愛搶對方的,導致拉頭髮或咬肉事件發生

 

另外一提

怎麼我身上的肉都甩不掉還增加阿

我跟奶爸兩人都到達這輩子的最高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