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就到駕訓班報到
厚...
7點初的遊覽車
叫我們那麼早到
ㄧ晚沒睡害我累爆了

報考人員大約有90人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試題
只有我趴著睡覺...
我家靜桑
因為試題沒啥時間看
利用了這一個小時
惡補了一下

照號碼牌上車
我跟靜桑坐不同台遊覽車
早上的路況塞爆
又有交通事故
本來到豐原監理站只需30分鐘
現在開了約一個小時

到了監理站
立即走到4樓應考
大家的表情感覺都很凝重

考試時
我ㄧ看到試題
高興到爆
比平時練習的試題
簡單了100倍吧
是非選擇總共有40題
有一半以上的問題是基本常識
如:
1.垃圾不得往窗外丟===>0
2.發生事故若無人受傷.可立即加速駛離===>X
反正就是一些超簡單的問題

結束後
等了莫約15分鐘
結果就出爐了
居然有13個人沒過
真是傻眼
那些人應該不是沒基本常識
就是書連翻都沒翻
有幾位還考82.5分
真是超可惜的~
重點我跟靜桑都通過了

回程靜桑跟我坐同一台遊覽車
10點多回到家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趕快補眠
跟教練約下午4點要練習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