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就先南下去住鍾董家

肚子很餓的先喝了一碗麻油雞湯

喝第一口  嚇到了  超濃的米酒味

喝了很久才喝完...

在簡單吃一點菜  菜很多  但不想吃太飽

飯後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又開始喝起紅酒

連續5.6杯下肚  每杯都是一口乾

 

我,阿仔,康康,雅媜,阿佑  我們睡一間

床要讓我跟雅媜睡

但我不習慣跟別人睡

我會睡不著  又不敢翻身  怕吵到別人

還是讓給康康睡  我跟阿仔, 阿佑打地舖

 

早上剛下班才睡3小時  又沒吃很飽

沒多久我就覺得我不行了

10點左右先睡覺了  躺下去  天在轉...

想說跑到廁所去吐一下

我挖了一下  8成都是紅酒...

挖完睡覺去  其他人隔壁打麻將

 

第二天阿仔因為阿佑的呼聲太大

早早就起床了  接著康康也起床

他們去買麥當勞給我們吃

頭髮還沒吹捏...

吃飽後  新郎跟伴郎們去迎娶新娘

沒事的人  很悠閒的看著電視

 

看時間差不多

到門口擺設禮金桌

10點45分  禮車陸續回來了

小朋友請新娘下車

拜祖先

很難得正經的阿仔

(為何是你拿啥捧花阿??)

因為時間還沒到

不能進新娘房

所以新人暫時到我們昨晚住的那間休息

事先不知道  棉被都沒折  亂糟糟@@"

好吃到,不顧形象,嘴巴歪一邊

 

喜宴結束

當然是我們好朋友時間

鐘董玩得比較小

雞蛋&鹹蛋  穿褲管

(阿仔說  回家要用乒乓球進行訓練)

沒成功當然是...罰酒

 

下午4點要趕去登記

一群好友跟著去

小雅已經掛了

旁邊也掛了一票人

 

我家阿仔回程車上也睡掛了

連嘴巴都合不起來...

 

不曉得下一位是誰呢??

接到小雅的捧花  或許是我吧^^

 

 ps.小雅的好友禮,很Q 捨不得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