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要去吃西堤

打電話詢問  居然客滿

預約也很多人

搞啥阿  又不是假日

 

上網找有啥好吃的排餐

最後選定了藝術街的艾凡里

離家近  價格屬於中價位  評價也還不錯

 

大頭被調到B班了  以後很難有機會看到她了

阿佑帶大頭去公司後到阿仔家

跟阿儒4個人開車到藝術街大約只要5分鐘

 

停好車  步行進去

這裡很多間店氣氛都蠻好的

以後有機會在吃吃看

 

一進到艾凡里

裝潢跟網路照片一樣 沒有騙人

  阿  仔 阿  琇 阿  儒 阿  佑

 前菜
 濃湯
 麵包

鮮脆蔬菜沙拉
培根奶油玉米濃湯
現烤牛角麵包
鮮脆蔬菜沙拉
培根奶油玉米濃湯
現烤牛角麵包
鮮脆蔬菜沙拉
培根奶油玉米濃湯
現烤牛角麵包
鮮脆蔬菜沙拉
培根奶油玉米濃湯
現烤牛角麵包
 主菜  (附餐前酒)精選菲力牛排 白酒奶油蛤蠣麵 茄汁菲力牛排麵 海鮮焗麵
 飲料 葡萄柚冰茶 熱紅茶  熱柚子茶  葡萄柚冰茶 
 甜點 主廚蛋糕  鮮奶酪  主廚蛋糕  芒果布丁 
 價格 $360 $270 $280 $280 

鮮脆蔬菜沙拉

我覺得友達餐廳的比較好吃

蔬菜沒有非常脆  我喜歡葡萄乾

 
培根奶油玉米濃湯

很濃  想續碗

現烤牛角麵包

剛出爐的  很香 外表很鬆脆  裡面很軟

仔的精選菲力牛排

肉烤的有點乾 

我的白酒奶油蛤蠣麵

推推推  這盤好吃  不噁心的奶  味道剛剛好

阿儒的茄汁菲力牛排麵

阿儒說有點鹹  茄汁不是很來就鹹的嗎??

可能弄太鹹了  肉不像阿仔的那麼乾

阿佑的海鮮焗麵

麵是蝴蝶結的喔  很多海鮮  麵不多

飲料就普普  我的紅茶是立頓紅茶包

主廚蛋糕

很好吃

我的鮮奶酪很奶  小小一個  比較吃不膩

這間有友達特約  打9折  所以就免掉1成服務費啦

結完帳  還送一張  水果鬆餅兌換卷

有看到隔壁桌在吃  感覺很不錯

下次要來吃^^

 

 

艾凡里咖啡美食

以加拿大艾德華島風景秀麗的小鎮「艾凡里」為名,

這也是影集清秀佳人安妮的故鄉,

這裡布置成銀幕中充滿溫馨氛圍的維多利亞式莊園,

典雅浪漫,希望來此消費的客人也能感受到艾凡里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