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結婚當天要被整,我覺得我有結婚恐懼症

你要出什麼題目,透露一點吧

一輩子就這麼一天,跟你講就不好完了,我不會設計太難的啦

過不了,就處罰阿!!頂多吃芥抹夾心餅乾吧

第一胎就生虎吧,陳台銘

你怎麼知道剛好是男的,如果是女的不要怪我喔,性別基因是你決定的

如果農曆過年後大約2月左右結婚,立設懷孕,最快12月左右生

我要生一個跟我一樣天坪座的,千萬不要處女座,會很龜毛

跟我一樣獅子座也不錯阿,屬虎又獅子座,會不會太兇?

那我們不就要婚前就開始準備生小孩,今年10月就差不多了

那結婚當天我不就要撐黑雨傘...,也不能幫你喝酒,你自己喝唷

我要生3個,男女男,虎兔龍

連續生3個,這樣都不能休息捏!!@@"會不會很像母豬... 

 

女生屬虎  就不能當伴娘  這樣她會不會有遺憾

可是她的朋友圈應該一樣屬虎居多 

新娘屬虎  就需要2個屬虎的伴娘或花童

也是有機會當伴娘

 

哈...

也不知道這篇文章想表達啥

就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