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腰還會不會酸阿

現在不會阿

有時間在去檢查一下

恩 醫生說如果以後我懷孕會比較辛苦  腰會比別人酸

那之後要懷孕前先去檢查一下好了

不是會婚前檢查嗎?那時候順便檢查  去照照斷層掃秒

那檢查不好可以退貨嗎??

不可以  你捨得退貨嗎?

 


我的脊椎曾經受傷  變成S型

那時走路像阿嬤一樣  駝背45度走路

站不直  站著  躺著  都壓迫到神經  會痛

好在被一位國術館師傅僑好了

現在脊椎沒有完全回去  還是有點凸凸

但沒有任何不舒服

師傅要我注意保持  正確姿勢  不可偏用一邊

後來我發現  我有慣用右腳與左手的習慣

肩膀會左邊比較高(會不自覺出力)

站著時力量會偏向右腳  左腳全放鬆(所以左腳比較長)

現在也還是會這樣  每當我有發現趕快把姿勢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