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點坐遊覽車到台南參加婚禮

堂姊是數學老師  姊夫也是老師

是在美國認識  回台灣才開始交往的

聽說是農曆年才開始交往的

所以他們算是閃電結婚

但年紀都到了,在不結就太熟了

 

約2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在遠東科技大學旁邊

車子停在"預售屋"前面

超豪華的預售屋  一大片土地上立著一棟白色房子

老媽說這是姊夫家@@

這棟房子去年蓋的  花了6000萬

進去參觀了一下

我的媽阿~真的是有錢人

浴室裡面有烤箱 

還有吧檯及開放式廚房~

放眼望去都是透明窗的書房,沒看到房間

原來  房間隱藏在書房牆壁旁邊

不敢拍太多照片  會顯得我很俗@@

喜宴會場門口有很長的冰雕

站在旁邊好冷...

現場有樂團表演

小提琴,吉他,薩克斯風下來到桌邊表演

顯得非常的熱鬧

跟老媽說  以後我結婚不要請那種穿少少的來唱歌

我也想要這種,感覺很高調^^

 

菜色當然也超讚

海鮮很新鮮   蝦子也超大隻

快比我的臉還大  大到吃一隻就不想再吃第二吃

而且碗都裝不下  看阿仔吃得多開心 

聽在菜市場賣魚的叔叔說  這一支至少要200元超貴

越來越喜歡參加喜宴了

很多不錯的點子都可以以後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