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日期

 記事 食物              體重  嗯嗯
01

 頭髮好順喔!!但蓋著好熱
 左臉頰上大痘痘已經2個禮拜了,還不消>"<
 好懶...好懶...放一天假,整個人變懶了
 上牙齦破洞捏!!火氣大嗎?
 塗文嘉給我的痘痘藥膏,希望有用~
 打算月底要去拍婚紗了,痘痘快快消失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羊肉羹飯+挫冰+牛肉乾
消夜:NO 

 45.0
    kg
 
02  今天下中午好熱,但傍晚過後好涼喔!!我喜歡這種涼爽的天氣
 風沙好大,剛掃完地+擦完桌子,又一層沙!!
 晚上大夥到店裡後面空地烤肉,亂炸一堆東西,感覺都還不錯捏
 茂源還蠻會喝的,深藏不露@@阿仔說請這種工讀生就對了
 砸弘偉刮鬍刀泡沫,好好玩喔!!被阿明偷塗了兩次,還吃到~噁
 天氣涼爽,生意好很多~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烤肉
消夜:烤肉 
 44.9
    kg

 

03

 中秋節,好多人都在烤肉,連旁邊50嵐也在烤
 我也好想坐下來靜靜的烤,豬肉夾土司好好吃喔!!
 天氣轉涼是因為秋天還是颱風的關係?
 擦了文嘉幫我拿的痘痘藥,臉似乎沒有那麼容易出油了
 阿仔啥飲料都想加冬瓜,不加還被他罵怎麼不加=.=
 兩天沒大便了...把腸子整個清空,不曉得可以少幾公斤

早餐:睡覺
午餐:陽春麵+蒸餃
晚餐:牛肉乾
消夜:NO 
 44.5
    kg
 
04

 日子看出來了,但又卡在傳哥,要拖到明年10月...整個不滿意
 喝了一包酵素清腸子,大便都是水
 不吃消夜真的很有用!!冬天好容易餓,不曉得能維持到何時?
 晚上真的變好冷喔~外套要穿起來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雞翅
消夜:綠豆沙 

 44.2
    kg

 
05  颱風跑掉了
 傳哥為了我們,要趕在月底前結婚
 維也納麵包等了快3個月,終於吃到了!!還不錯吃
 要早點睡,明天要早起去看皮膚科~
早餐:睡覺
午餐:土拓魚羹飯
晚餐:維也那麵包
消夜:雞翅 

 44.2
    kg

 
06

 風沙好大喔!!地上&桌上好大一層沙,都弄不乾淨
 醫生居然休息,要在另外找時間去看了
 拿到很可愛的杯膜了
 中午吃牛肉麵,仔說吃一碗已經很飽,覺得沒加第二碗不划算

早餐:睡覺
午餐:聞香牛肉麵
晚餐:麵包
消夜:NO 
 44.8
    kg
 

07

 晚上自己開車去看皮膚科,診所好多人
 醫生幫我的痘痘做冷凍治療,只有些微刺痛感,真的有用嗎??
 查詢"冷凍治療"是可減少發炎,滅少青春痘疤痕的產生
 天氣轉冷了,阿仔堅持穿短袖+短褲,說才有雞排達人的樣子...
 體重卡住了...不吃消夜沒用了嗎?該不會連晚餐都要戒吧>"<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麵包
消夜:甜不辣 
 44.5
    kg
 
08  一直以為今天星期三...
 下周想公休一天,阿仔叫我一個人休,一個人休又懶得出去走
 仔說:你可以騎車到店裡找我...=.=,那還叫休假嗎?
 左臉大痘痘,越來越暗色了,好明顯喔!!趕快消啦!!
 文嘉說我的臉瘦了,我想瘦四肢,幹嘛瘦到臉阿>"<
早餐:睡覺
午餐:鮮蝦泡麵
晚餐:麵包+牛奶
消夜:NO 
 44.4
    kg
 
09

 看自己的臉...真的都沒肉了!!我想要肉肉的臉>"<該瘦的不瘦
 問阿仔要準備伴郎禮嗎?仔:他們有酒喝就好了!!真是好應付
 打算11月初要去拍婚紗,改天叫老媽陪我去挑拍照禮服
 今天真的吃很少...我都扁掉了
 叫老媽明天中午煮燒酒雞,想到口水就流下來了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羹飯
晚餐:麵包
消夜:NO 

 44.2
    kg
 
10  跟阿仔兩人都覺得無力??怎麼了
 起床就吃燒酒雞,吃很補臉紅紅
 很難得買晚餐吃,跟工讀生3個人吃很撐
 吃完晚餐,阿仔跑去睡覺,睡了一個小時,起來又喊餓@@
 好久沒有吃鹹豆漿了喔!!好懷念...
 試穿之前很緊的旗袍,哈~鬆了一點~但屁屁還是太緊
 我離S號不遠了嗎?不曉得能有多久的毅力
 收店居然13分鐘就OK,變成收店達人了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擔仔麵+水餃5顆+挫冰
消夜:NO 
 44.8
    kg
 
11  體重機沒電了>"<每天至少被使用5次以上吧
 覺得臉頰好乾,皮膚出油卻又乾...到底要我怎樣?
 感謝健瑋幫我們去拿電動車!!感恩啦~
 簡單的小電動車,打算要用來外送
 電動車好好玩喔!!下午立刻騎著去買麵包
 下班聯阿仔都想帶回家騎@@但車箱塞不下 
早餐:睡覺
午餐:湯麵
晚餐:麵包
消夜:NO 
   
12

 放假!!!放假~~~YA
 泡菜鍋自己吃一鍋,吃的超乾淨,連湯都不剩
 到台中路找尋茶葉,弘偉真沒效率,只好自己來...
 本來想到宗緯家量西裝,但阿仔怕明年會瘦,還是過陣子吧!!
 到東海晃晃,新開一間"微學館",阿仔:這裡超適合你逛的!
 微學館東西好多喔!!我可以逛很久...買了些材料回家動動手 
 晚餐吃了水餃,阿仔喊要吃雞排堡,但吃不下!改消夜再來吃
 這兩天吃很多東西,又不能量體重好害怕
 我怎麼忘記要買體重機的電池阿>"<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水餃+炸醬麵
消夜:烤肉+雞排堡
   
13  我失眠了...好累!!早起去看皮膚科!!
 診所美容師幫我清粉刺,天啊!!很痛~但擦完藥,皮膚舒服很多
 菜市場阿姨送我菱角,好吃^^
 全身懶懶,阿仔讓我休息,我看電視做勞作
 晚上騎電動車去小屈買護膚商品,順便買晚餐
 試泡奶茶,還不賴!!奶精用好兇喔~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菱角+湯冬粉
消夜:NO
   
14  我的小腹又跑出了,毅力好容易被動搖...
 店裡很熱鬧,袋鼠&倩&阿儒都來了
 試煮珍珠,超Q捏!!要再煮久一點,太彈牙不好!
 有擦保濕產品,皮膚滋潤很多~
 早晚擦藥&保養品,很多罐,每種還要間隔時間,要花好多時間!!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滷味
晚餐:雞翅+地瓜
消夜:NO 
   
15

 買了深V洋裝,我的手臂肉肉...穿起來好壯喔!!比例怪怪
 兩個人一直想吃...吃了飯,明明很飽了~還是想啃東西
 拿到傳哥的喜帖了~居然是我前陣子看上的明信片喜帖($8)
 有點猶豫我的喜帖要不要做明信片了>"<但這個便宜又特別
 想自己DIY,但200張以上我會起笑吧,而且預算才10元內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NO 
   
16

 中午按了鬧鐘繼續睡...把午覺時間都睡完了
 午餐煎了荷包蛋,阿仔居然吃了兩顆,有那麼好吃嗎?
 阿仔真的好愛吃麵包,是不錯吃,但吃不飽捏!!
 有好幾個客人都是朋友介紹來吃的,不錯不錯^^
 工讀生放假,晚上生意不錯,被超到了!!好久沒有忙到忘了時間
 跟仔爸說,不要轎車,要牛車!!仔爸說要幫我們找~YA!!
 好想要露天的喜宴,不要搭棚子!!4月是梅雨季嗎? 
 我又開始日夜顛倒了~"~
 當婉真的伴娘,還在找合適的禮服!剩不到2周了捏
 婚禮小物&idea在我腦中一直盤旋,不知道要如何搞起
 找到另一款特別的喜帖,該如何設計呢??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荷包蛋
晚餐:麵包+雞排
消夜:NO
   
17  快要有店狗-QQ了~希望我有耐心
 我要帶QQ去拍婚紗^^YA
 阿仔說好多事可以讓我忙,忙婚禮,忙狗狗,忙痘痘
 一開店就好多雜事~很多食物要分裝,整理
 阿仔喊說想吃蒙古烤肉,關店後去逛夜市,居然沒有
 夜市吃了好多東西,水煎包,烤脖子,臭豆腐,豬血湯,鹹水鴨...
 老哥出了小車禍,膝蓋附近縫了6-7針,住在急診室觀察中~
 晚上12點載老媽一起去醫院,老哥病床在走廊,他根本睡不著
 找了照顧狗的資料,感覺我不太適合養狗捏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麵包
消夜:夜市亂吃 
   
18  換了電池,體重機還是不能使用>"<是壞了,一天秤太多次了嗎
 阿仔叫我去逛街,騎小紅馬電動車去逛四季
 看到狗零食,忍不住就買了!!阿仔說不能太寵牠
 QQ來了,好開心!!但也很害怕@@
 房間角落鋪了報紙,希望QQ會乖乖在上面上廁所
 搞不懂QQ怎麼可以自己高興的跑來跑去?
 要有耐心,要有耐心,要有耐心....
 QQ5個半月大,很好動!!不會亂叫,很乖^^
早餐:睡覺
午餐:麵+豬心
晚餐:麵包
消夜:滷味 
   
19  QQ好棒喔!!有到報紙上尿尿,立刻摸摸牠的頭^^
 可是大便都給我大在腳踏墊,這也算是定點吧...
 我關燈睡覺,牠自己很興奮的玩耍,早上8點被牠吵醒
 看著牠...8點多才躺下來睡覺,他是夜生活習慣了嗎??
 12點起床,習慣去蹲馬桶,QQ坐在我前面,害我沒有fu>"<
 穿褲子,QQ一直咬我的褲子,我沒有要跟你玩啦!!
 把QQ裝在袋子哩,只露一顆頭很可愛
 中午吃麵,QQ很會撒嬌的把頭放在阿仔的大腿上!
 QQ真的是惡魔@@我的耐心快沒了
 綁在店門口旁,屎尿都沒大在報紙上,改叫阿仔清,我快瘋了
 戲院阿姨教我們怎麼教QQ定點大小便 
 好多客人都被牠騙了,QQ眼神好無辜,讓人想疼牠!
 我昨晚已經看清你的真面目了,我不會在上當了
 收店回家,QQ睡著了,而且還打呼~第一次聽到狗打呼
 QQ改睡阿仔家,連續兩天我會瘋掉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湯冬粉
消夜:NO 
   
20  阿仔說前一晚,QQ綁在他房門口
 尿尿有上在報紙上,但大便在房間門口正中間,他也不敢進房間
 早起去看皮膚科,大痘快2個月了,沒有開口,打了痘痘針
 打在痘痘(臉)上,很害怕,但打完覺得也還好,沒有打手臂痛
 免費贈送去角質,買了美容師推薦的保濕霜,希望皮膚保濕一點
 QQ大小便訓練,全都失敗>"<到底要教幾次??
 QQ會認人了,會跟我&ㄚ仔走,果然沒白照顧牠兩天
 工讀生牽QQ去散步,牠走沒10公尺就跑回來了,就甘心ㄟ!!
 阿仔說明天想帶QQ去曬曬太陽,有那個時間嗎?
 阿仔給QQ聞吸鼻器,QQ流鼻水了@@
早餐:睡覺
午餐:大滷麵+水餃
晚餐:湯冬粉
消夜:NO 
   
21

 結果是我早起帶QQ在門口附近散步,沒綁牠,牠不會跑太遠,乖
 我一沒注意,牠居然去把米果的肉肉吃完,很大碗捏!!
 看到QQ正要大便,把牠抬到報紙上,來不及了...掉在旁邊
 婉真幫我們選了伴娘服,不用在傷腦筋了~要擠乳溝!! 
 晚上變好冷喔~QQ在門口都縮成一團,把牠移到屋內
 阿仔說QQ看起來很沒力,>"<感冒了嗎??
 飼料快吃完了,要買哪個牌子好啊!!考慮要買卵磷脂,護色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湯麵
消夜:NO 
   
22  菜市場的肉羹飯好便宜,也不小碗,哪裡還找的25元肉羹飯?
 買了QQ飼料,回家剪開才發現...買到成犬的,給米果吃吧
 QQ吃完自己的小飼料,搶吃米果的大飼料
 吃太快,沒咬碎,沒多久全都吐了出來@@誰叫你那麼貪吃?
 今天風好大,改綁在裡面,QQ好乖,都玩自己的,也沒吵鬧
 怕QQ感冒,幫牠把衣服穿上,但牠一直咬袖子,似乎不愛穿
 下班回家,阿仔沒綁牠讓牠自由跑,他知道要到哪上廁所,尿
 尿在報紙上,但大便掉在外面...有進步,不要太計較
 想要DIY項圈或坐墊給QQ,一定會被阿仔唸太閒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火雞肉飯+雞排
消夜:NO 
   
23  我的食量似乎又回來了,好容易餓>"<太冷了嗎?
 阿仔恍神去撞半降的鐵捲門,臉頰腫起來+小破皮
 QQ的體味越來越重了,該給牠洗澡了,天氣轉涼,又怕牠感冒
 QQ今天只有大一次便,是都消化完了嗎??第一天大5次捏!
 QQ怕紙箱,好奇怪喔??喜歡會動的拖把... 
早餐:睡覺
午餐:牛肉麵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麵包 
   
24  中午吃飽飯,幫QQ洗澡,牠好乖的讓我洗
 洗澡很快,但吹毛吹好久,連腳趾都撥開來吹,怕牠得濕疹
 阿仔說QQ是臭狗,洗完澡一點也不香,體味太重了!!
 買了不織布,要做領帶給QQ帶^^
 靜宜說QQ的毛色變深了,有嗎??是妳太想牠了吧~
 明天要喝喜酒,好久沒穿洋裝,YA~吃完穿洋裝開店@@
早餐:睡覺
午餐:羊肉羹飯
晚餐:陽春麵+水餃
消夜:麵包 
   
25

 中午阿仔ㄟ姑婆嫁女兒,去旱溪新天地喝喜酒
 菜色幾乎都是海產,阿仔不愛吃~
 今天是個大日子,好多人訂結婚!!阿國也是今天結婚
 趕開店,2點多還沒吃完就先離開
 中港路塞車,3點40才到釣蝦場
 又趕去買地瓜+影印菜單,到店裡都4點半了
 阿明喝完阿國喜酒,又來店裡買雞排
 戲院清潔工說今天每場爆滿,應該不去喝喜酒才對!!少賺很多
 QQ一直在門口發抖又不躲裡面,真是奇怪?
 臉在脫皮捏>"<還不夠保濕嗎??買了那麼多保濕產品了

早餐:睡覺
午餐:喜宴
晚餐:餅乾
消夜:NO 
   
26

 阿仔很壞,叫工讀生把Q抱進紙箱裡,現在Q看到工讀生會害怕
 工讀生很無辜:是老闆叫我把你放進去的喔!
 準備好開店東西,我就跑去逛四季,亂買也買了快800元
 阿仔說我去逛街,店裡也賺不倒800元,亂買~
 拿不要的衣服幫Q試做了衣服,要再改進
 客人稱讚QQ的毛很漂亮^^
 打算要連休10/28-10/30,10月共休4天
 明天要住婉真家一晚,卻整理了一堆東西
 女生要外宿瓶瓶罐罐保養品,還要帶化妝品...超多東西的

早餐:睡覺
午餐:拜祖先菜餚
晚餐:喜餅
消夜:薯條 
   
27  陪仔媽去買套裝,媽媽裝怎麼那麼貴阿>"<又難買...
 選了2個多小時,沒選到一件
 下午幫忙開完店,又繼續帶仔媽選衣服
 晚上買到一套歸寧服(清水)&一套結婚服(東海)&一雙高跟鞋
 9點多才帶仔媽才去髮廊做造型
 10點多弘偉帶我去清水找阿仔,幫忙收店
 收完店,阿仔直接載我去婉真家
 婉真家一點也沒有嫁女兒的感覺,好平靜
 婉真敷完臉就睡覺了,真是厲害@@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餅乾
消夜:NO 
   
28  7點多起床,我開始綁頭髮&化妝,婉真等新祕來
 10點多傳哥來了,一整個很緊張
 擋門共4個關卡,沒有很難,我想阿仔的會比較難
 傳哥幫婉真穿高跟鞋,居然先穿腳跟...都穿不進去!!緊張厚!!
 擋門結束,婉真先拍全家福,跟戴爸合照時,眼框已經紅了
 晚上進場一起走紅地毯,沒有排練,亂七八糟@@
 跟弘偉一起走,認識的都問怎麼沒跟阿仔走,阿仔沒當伴郎阿!!
 臉沒脫皮,換脖子脫皮...是安抓了啦><
 婉真3套禮服都好漂亮喔!!她才43KG(我的目標捏),瘦子真好
 一堆人衝去接捧花,卻沒人敢接@@哈~湊熱鬧 
早餐:麵線
午餐:辦桌
晚餐:辦桌
消夜:NO 
   
29  脖子好癢喔>"<紅紅又脫皮...到底怎麼了?
 本來要幫Q洗澡的,卻睡得太晚,明天好了
 去沙鹿逛街看看禮服,我的伴娘們該要怎麼穿呢?
 沙鹿夜市好熱鬧喔~吃蒙古烤肉等了約20分鐘,好多人
 買了餅乾給QQ啃,好多人看到QQ在背包裡都說好可愛
 QQ被放開來就像一匹野馬,被抱起來像溫馴的綿羊
早餐:睡覺
午餐:紅豆餅&小丸子
晚餐:夜市蒙古烤肉
消夜:微豆豆花 
   
30  MC報到
 吃完午餐,就幫Q洗澡,都不會抵抗,真好!!
 吹毛時,Q很愛亂咬,把牛奶骨給牠啃,右前腳發現一隻牛逼>"<
 下午去看皮膚科,脖子脫皮好嚴重,又很癢
 晚上婉真歸寧,又有進場!!弘偉沒來,換牽阿仔^^
 兩場辦桌都是婉真姑姑辦的,菜色很多都相同,烹飪手法不同
 3天好快就過了...明天要開店了
 強迫老爸訂婚要在大和屋@@而且先跟老闆預定!!哈~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辦桌
消夜:NO 
   
31  好懶得開店喔>"<
 中午12點多就到店裡準備,粉漿都結冰了,冷藏也太冷了吧!
 好不容易3點多才準備好,比正常開店時間晚半小時
 阿仔想吃的挫冰店沒開,幫他買別家的
 好想量體重喔!!沒有體重機注意體重,心裡好驚喔!!
 前幾天辦桌吃很多,應該有胖吧>"<
 QQ越來越皮了,阿仔都強迫牠靠牆壁罰站
 Q很愛亂咬東西...報紙咬的超碎,那是給你大便用的捏!!
早餐:睡覺
午餐:三寶飯
晚餐:貢丸湯,雞排
消夜: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