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左右趕到崇德路大和屋

服務人員立刻讓我優先搭電梯(被禮遇感覺真好)

進入新娘休息室

又很貼心的送飲料&壽司要讓我先吃

但我還沒啥胃口

 

新祕也動作很迅速幫我換進場造型

頭髮改放下來

斜斜別上粉色可愛蝴蝶+蕾絲

 

跟我家阿仔來個9連拍

辛苦的新祕也來一張

阿仔緩緩先走進場(聽說還走太慢被後面服務生趕~哈)

在由老爸牽著我進場

走到中間跟老爸抱一下

老爸把我的手交給阿仔

接著換阿仔牽著我回到主桌

坐在主桌感覺好奇妙喔...

    

 

開桌後

我很拼命的吃東西

但才第二道菜吃完

就要上台聽來賓致詞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段

但老爸堅持...

跟老爸說那只能講5分鐘

誰知道那搞威的介紹人不曉得給我講了多久

讓我在舞台上癡呆,發呆的許久

連要跟台下客人敬禮都慢了一拍...

 

結束後是我的祕密時間

我要假裝去換衣服,但卻躲在旁邊雜物室

誰知道又冒出一大堆不認識的人給我搞威了許久

讓我的計畫一直延後...延後...耽誤了我寶貴的時間

讓我少吃好幾道菜>"<

跟阿仔一直抱怨這是獅子會大聯誼嗎??

好不容易開始我的祕密時間

撥出了我的成長MV

裡面寫著我要對爸媽說的一些話

文字雖然不多

但短短幾句就夠了

撥完時

我跟阿仔偷偷從旁邊走出來

分別獻花給對方的媽媽

後來聽說老媽有泛淚光

 

趕回新娘休息室

換我的第二套服裝

這套走典雅路線

有維納斯的感覺

進場前撥放我跟阿仔甜甜的交往MV

文嘉居然看到掉眼淚

我傻眼了...明明是很幸福洋溢的阿??

 

播放完

我跟阿仔送氣球棒各自牽一頭小豬進場

阿仔的小豬還半途被偷走

好在小偷蠻識相的

又拿來給我們

 

汽球棒瞬間被秒殺

走上舞台

給6位120公分以下小朋友上台抽小豬

本來我很擔心小朋友會害羞沒人敢上台

但居然超過人數

主持人保留最小的6位抽小豬

 

接著

主持人跟賓客說拿出喜餅兌換卷

背面有號碼

編號是145&146

贈送我從泰國帶回來的大象抱枕

這兩個編號是我跟阿仔的學號

 

沒拿到這兩個號碼的

右下角有刮刮樂活動

刮中"獎"字的

領喜餅時可兌換小禮物"果醬"

 

 

最後主持人開始唱歌要祝福我們兩個

拿了一支麥克風給阿仔

於是"月亮代表我的心"開始演奏

阿仔也跟主持人唱了起來

唱到一半主持人拿麥克風給我讓我跟阿仔合唱

 

唱完表演了一下親嘴

 

下舞台後

想說我總算可以吃東西了

卻被服務人員催說要送客

真是晴天霹靂...

 

 

默默的走去端喜糖籃

結束後好多人都說菜好吃

但我連有啥菜我都不知道....

 

後記~

訂婚整個過程只有換裝比較趕

不然我的心情都還蠻平靜的

本來我覺得帶戒指我應該會抖手

上舞台應該會心跳加速

但一點也沒~

或許是因為阿仔牽著我

有他在旁邊我一點也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