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早上收到帆布了,促銷開跑了,兩個星期~加油!
 起床上廁所,擦到咖啡色分泌物...靠!!兩週後再努力
 到榮總看中醫,順便量了體重,呼~沒跟我的體重機差很多,安心了
 雞排35元好難加喔~"~還是40圓好算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肉羹飯
消夜:巧克力 
   
02  中午有人訂雞排,提早到店裡炸
 下雨一整天...好冷清
 阿仔去喬手,右手包一包,裝模作樣@@
 怕手碰到水,我幫阿仔洗澡,還一直說要客訴,不滿意就換你媽幫你洗喔!!
 阿仔的電腦掛了...
早餐:睡覺
午餐:肉圓+麵
晚餐:麵+飯
消夜:NO 
 

 

03

 不曉得何時膝蓋多了一個瘀青...
 關店時,多炸了一塊雞排當消夜吃掉
 QQ莫明奇妙又吐了,明明有吃東西,吐了一推泡泡+水

早餐:睡覺
午餐:仔媽辦桌
晚餐:火雞肉便當
消夜:雞排 
   
04

 友達舊同事結婚,分兩天請,本來想去6/5-A班的,但又擔心星期6開店太趕
 最後去了6/4-B班,沒幾個認識的,吃起來還真無聊
 阿仔給中醫看手,醫生說這是"媽媽手",但工作又沒辦法休息,很難好
 仔媽每天都怕我們沒吃飽似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啥又吃啥... 

早餐:睡覺
午餐:辦桌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冬粉湯 

 

 
05  起床發現門口腳踏墊有塊衛生棉,被Q從我包包裡咬出來的,那是好孕棉捏!!
 丟回包包裡,回房間衛生棉又在腳踏墊上=.=好在沒咬壞,不然Q就完蛋了
 6/6真是大日子...一堆人生日
 我家老爸+仔爸真的是很麻煩的人物@@
 QQ都不認主人=.=都叫不動,真沒面子阿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炒麵
消夜:NO 

 

 
06

 袋鼠生日快樂!!!!
 阿仔的電腦連老哥都搞不定,要送修檢測了
 每餐肚子都吃到好撐...沒吃完又覺得浪費,很撐還是吃完...
 以前都可以一覺到鬧鐘叫,但在阿仔家都10-11點就會起床尿尿
 阿仔買了一個漢堡給我吃,好好吃喔!!但吃完又很害怕...

早餐:睡覺
午餐:米粉
晚餐:肉圓+湯麵
消夜:漢堡 
 47.4
    kg
 

07

 把阿仔的電腦搬回我家,老哥要幫我送修
 阿佑真的是QQ的偶像,ㄚ佑一來QQ都很激動+興奮
 把睡覺時間從4點提早到2點了,但不是那麼容易睡得著
 仔媽似乎老毛病犯了~"~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肉圓+麵
消夜:NO 
   
08  午餐吃漢堡,不到3點就餓了,吃點餅乾擋先
 到榮總看中醫,覺得自己回答很白癡=.=
 QQ臭了...夏天臭很大喔
 下班和阿仔一起看PPS-泡沫之夏
 祕密被挖出來了
早餐:睡覺
午餐:漢堡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品客 
 47.4
    kg
 
09  傳哥找阿仔去喝酒...給我早上7點半才回來,氣死我了!!
 阿仔的拖鞋都磨平了,買了雙新拖鞋給他
 ㄚ佑很辛苦唷!!10點才下班到店裡吃雞排
 我家老爸喝了一整天酒,酒有那麼好喝嗎??
 烙賽...
 早點睡覺去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豬肝麵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10

 早睡早起~好久沒有吃早餐了喔^^
 下午開始下雨了~好悶喔!!
 QQ好臭,但我有點懶得幫牠洗澡了,交手給阿仔吧@@
 想把頭髮再剪掉一點
 老媽叫我星期6一定要回家,不曉得有啥好料的~

早餐:炒麵
午餐:火雞肉飯
晚餐:麵線
消夜:NO 
   
11

 今天生意不錯,站的腳好酸
 健瑋&阿佑到店裡坐坐
 中午阿仔買午餐,我幫QQ洗澡,受不了太臭了...
 麵包真不適合當正餐
 體重掉不下來

早餐:睡覺
午餐:麵.玉米濃湯
晚餐:麵包
消夜:鹹豆漿.涼麵
 48.2
    kg
 
12

 中午回娘家吃飯,外婆跟老媽包了粽子,午餐就吃粽子
 晚上回到家電腦有問題打不開,沒電腦怎麼生活??
 本來想逛夜市,但找不到停車位,改去東海吃麵線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雞肉飯+雞排
消夜:麵線 

   
13  把電腦再搬回家給老哥處理,關店再去搬
 老媽準備了香包要給我拿到婆家送給附近的小朋友
 還有一對大雞要掛在房間裡
 晚上雨下好大
 賴董太太真客氣,帶了一袋奇異果給我們
 兩個老爸又再喝酒了...
 QQ無聲無息咬破我的拖鞋,拿紙帶把牠蓋起來>"<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米果 
   
14

 屋外下大雨,房間角落居然也下小雨...被噴到8點就起床了
 阿仔出去買早餐給我吃
 看PPS吃早餐,10點再回床上睡覺
 兩個老爸怎麼又再喝了??都要拖我們去陪客=.=
 老爸9分醉還叫我幫他喝...
 阿佑真辛苦捏!!

早餐:米糕
午餐:雞湯
晚餐:肉圓+陽春麵
消夜:米果 
   
15

 公休
 早上9點居然自動起床了...
 中午去榮總看中醫
 到愛買買果汁機
 電腦被我們搞壞了@@拜託阿佑下班後幫我們灌
 現在我們在網咖
 託袋鼠媽媽拿東海牛奶!!好喝啦!!
 電腦重灌後沒辦法下載MSN,阿佑說星期六在拿片給我灌,目前軟體不合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便當
晚餐:涼麵
消夜:NO 
   
16  端午節,好想回娘家吃豐盛的菜喔>"<自己家比較好吃
 提早到店裡準備,一開門生意很好...累到了
 工讀生6點一來沒那麼多人了,立刻跑去休息@@
 弘偉回新竹前到店裡找我們,他的人生真像一齣連續劇...
 下班來去靜宜逛夜市^^豬血湯好喝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奇異果
消夜:蚵仔煎
   
17  今天真的超熱的,全身黏踢踢...
 自己打木瓜牛奶來喝,比例亂丟一通,但還不錯喝^^
 袋鼠家醃的梅子不錯吃捏!!
 下班來去吃宵夜,吃的滿頭汗...回家趕快洗澡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奇異果
消夜:鹹豆漿 
   
18  又買了木瓜+牛奶,自己打的真好喝^^
 晚上店裡真熱鬧~阿仔說他都還沒說到話,同學就走了...
 秋華買的燒番麥好有嚼勁,嘴巴好酸~哈
 有比較早睡了,加油阿!!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木瓜牛奶 
   
19

 早起去菜市場買米血+田不辣,順便買了件便宜的運動型內衣
 中午幫QQ洗完澡,睡個午覺~真舒服捏
 QQ皮膚好多紅紅的,去給獸醫打兩針
 晚上同學會,前幾天還討論要不要公開,沒想到一遇到同學們完全沒保留
 阿仔不曉得自嗨啥勁,一直在混著酒喝,一下就掛了@@
 隱藏文章全開放啦...請叫我陳媽媽
 食物乾燥機到手啦!!先爬文看看到做啥好呢?!

早餐:睡覺
午餐:牛肉麵
晚餐:烤肉
消夜:烤肉 
   
20  阿佑好貼心,跑到家裡幫我修電腦,甘溫阿~
 拿到葉酸啦!!一罐可以吃8個月,可以吃到生了
 覺得好累,工讀生一來,我就跑去睡覺了
 阿佑修好電腦又跑到店裡坐,趕快打一杯木瓜牛奶給他喝^^
 我家老哥也修好阿仔的電腦了,兩個人一回到家又坐到自己的位子上不動
 好多東西要補上,店裡的帳也好多天沒做了...加油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NO 
   
21

 阿仔好貼心阿,買了午餐給我吃
 天氣好熱,孕婦怕熱...但之前不是孕婦也一樣怕熱
 一直覺得腳痠,站不久...一粒米的重量有那麼重嗎?
 工讀生今天請假,好在沒有非常忙
 茂凱今天來光顧,他問何時要生一個?我回答明年2月左右,他反應不過來...
 那麼熱,QQ怎麼可以一直睡??
 好猶豫何時要去聽心跳~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雞湯 
   
22  體重機居然又壞了...要再去買一台了~"~
 晚上下好大的雨喔~回家路上好恐怖
 控制不住,還是去了婦產科
 QQ又卡屎=.=可以愛乾淨一點嗎?
 越來越有健忘症了,太常放空的原因嗎??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23  下午2點有外送,提早到店裡準備
 剛好2點20分有場"玩具總動員3",看完再回來開店
 晚上有住高美濕地的客人想外送,但太遠了...SORRY阿
 臉油一整天,吃個飯流汗像下雨一樣
 烘了胡蘿蔔&肉片給QQ吃,牠比較愛肉片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麵
晚餐:肉絲炒麵
消夜:NO 
   
24

 今天睡很大,睡了10個小時,都不想起床
 中午阿仔又很貼心幫我買午餐,還下大雨
 睡個午覺...我賴床不想起來,阿仔看看外面還在下雨,臨時決定公休
 哈...放假捏!!心花開~
 下雨天天氣涼涼的,兩個人坐再電腦前面一整天
 晚上去東海走走,吃了臭豆腐.章魚小丸子.麵線.涼麵.芭樂...
 肚子無比的滿足

早餐:睡覺
午餐:焗烤飯
晚餐:夜市一堆
消夜:仙草芋圓 
   
25  烘了豬肉+香蕉,香蕉好香喔...明天早上就可以給QQ吃了
 愛買的狗骨頭很耐啃,可以啃8天!!寵物店的2天就解體了
 晚上又下大雨,冷清清
 電動車後輪沒風了=.=,好像破了,該給誰修阿??
 今天換阿仔表現,幫QQ洗香香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蔬菜餅 
   
26  QQ大便像天女散花=.=灑了一地拖到房間裡,你是羊嗎??
 中午帶QQ去看醫生,打針QQ唉了一聲,還一直抖
 午餐回家吃,有我愛喝的翡翠湯
 斷斷續續一直睡
 電動車輪胎換好了,還真不便宜
 晚上去夜市買了超大碗豆花+熱狗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乾麵
消夜:豆花+熱狗 
   
27  弘偉跟國維真瘋狂,兩個大男生跑去了墾丁
 我又在店裡休息了,有貼心的阿仔真好^^
 下午賴董帶他女兒來,真是可愛阿!!別那麼害羞阿~
 晚上5點多下起了大雨,涼爽多了
 吃了好多水果,健康~~
 問老媽很多懷孕的事,希望能跟老媽一樣就好
 馬桶堵住了...晚上回家洗完澡通馬桶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味增湯
消夜:麵線 
   
28  天氣太熱都不想吃東西
 中餐吃漢堡,我何時愛吃漢堡了??
 一整天沒力氣,阿仔說他也是
 從昨晚至少睡了10個小時,但還是很累
 蕃茄好貴喔
 正餐都不想吃澱粉了
 馬桶還是不通,要到一樓上廁所...感覺好麻煩喔
早餐:睡覺
午餐:漢堡
晚餐:臭豆腐
消夜:蕃茄 
   
29  莫名奇妙,馬桶突然通了
 晚上睡覺打了4個大噴嚏,鼻塞了...
 
早餐:睡覺
午餐:漢堡吐司
晚餐:肉羹飯
消夜:泡麵 
   
30  感冒越來越嚴重了,真糟糕
 睡了一整天
早餐:睡覺
午餐:永和豆漿
晚餐:便當
消夜:永和豆漿 
 48.0
    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