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中午回娘家吃飯,算了算~從結婚後我已經回家4次了
 朋友們跑到清水來看葉問2
 QQ生日快樂,要洗香香~要再乖一點喔!!
 放輕鬆~放輕鬆!!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肉燥飯
消夜:NO 
   
02

 早上阿仔賴床,還不承認
 ㄚ佑超貼心(其實是被我
強迫的@@),買晚餐給我們吃
 很難得能在清水店裡吃到東海的飯糰~
 MC好像要來了...我傻了@@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
晚餐:飯糰+麵線
消夜:仙草凍 
 

 

03

 MC報到~
 5/13想出去走走,但還沒確定要去哪
 中午吃自己包的水餃,20顆超大水餃,快撐破我的肚皮了
 晚餐叫拿波里外送,久久吃一次,真棒!!
 看到別人PO文~很夯的-阿楞...呆呆的,還蠻可愛的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PIZZA+炸雞
消夜:NO 
   
04

 今天吃飯很適量,要維持喔
 新祕拿照片給我嚕~找時間來PO文吧~
 好想剪短髮喔!!但阿仔不准
 VW分享到好孕棉,剛好這幾天可以用,然後下個月~哈....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肉燥飯
消夜:NO 

 

 
05  天氣好熱喔...
 買了好多水果
 打算來去給中醫把把脈
 西瓜好水,但不甜
 感覺好累喔!!狂偷懶

早餐:睡覺
午餐:豬排飯
晚餐:乾麵+菜
消夜:西瓜 

 

 
06

 QQ怎麼那麼快就發臭啊??天氣太熱的關係嗎??
 下午去看中醫,不曉得有沒有用
 晚上
提早帶仔媽去慶祝母親節
 鼻頭旁邊長了顆痘痘...真痛
 吃飽後到東海逛逛,買了衣服跟睡衣^^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台中牛排館
消夜:木瓜牛奶 
 46.4
    kg
 

07

 中午下雨,阿仔很貼心的買午餐給我吃
 吃飽又睡午覺,真的是養豬的日子
 下班去阿儒家,大家聚聚聊天喝酒
 阿仔在阿儒家游泳,我回娘家睡覺~
 
 兩周沒睡自己的床,回去睡反而有點不習慣@@

早餐:睡覺
午餐:麵線
晚餐:雞肉飯
消夜:草莓大福 
 
08

 老媽燉豬心給我吃,好好吃喔
 小東西吃了一大堆
 笨Q又亂吃不知道啥東西,吐了一團黑黑的東西
 Q這一周已經咬壞我一雙拖鞋&高跟鞋,氣
 跟阿仔說不要養Q了,阿仔說那他要帶Q離家出走=.=
 房間不能放食物,我會受不了誘惑...
 買了支溫度計~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肉羹飯
消夜:波卡 
 47.0
    kg
 
09  買了一小朵康乃馨送老媽&仔媽
 老媽開始手工縫製端午節香包要給我分送,太厚工了吧!!
 接手縫製剩下的香包,老媽老花眼太辛苦了~
 晚上我家全去傳哥釣蝦場,下班我也趕過去
 夏天要到了,腋毛感覺長好快唷!!真煩~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肉燥飯
消夜:NO 

   
10  早上去看了一下婦產科,有點感染>"<
 太早起好累
 晚餐想吃的都沒開,好煩喔!!
 想逛夜市,卻給我下雨...只好吃永和啦~
早餐:睡覺
午餐:陽春麵
晚餐:肉羹飯
消夜:飯糰+鹹豆漿 
   
11  最近吃中藥,排便好順暢喔!!
 改去看秋華推薦的榮總中醫醫師,問診大同小異,吃看看嚕~
 QQ烙賽,屁股毛黏一大坨屎,又坐的地上一塊塊的屎印...好髒!!
 Q的屁股毛擦不乾淨,趕著去開店,把毛剪掉...晚上在洗澡
 晚上阿儒帶肯德基來給我們吃,雞腿好嫩喔!!
 臨時決定明天要公休~來去台北嚕!!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肉包+羹湯
消夜:雞腿  
   
12

 公休-台北新竹一日遊
 早上很累的起床@@,太晚睡了
 約11點載阿佑一起上台北,1點就到板橋了
 跟阿仔在車上休息,阿佑去亞東醫院體檢
 逛師大夜市,吃了很多小吃^^
 離開時剛好是下班時間,大塞車...>"<
 順路去新竹找弘偉,衛星導航帶我們下龍潭往新埔,似乎繞遠了@@
 弘偉帶我們吃雞捲,小小幾盤就要7百多,好高消費喔!!!
 參觀弘偉住處,往有酒瓶的所在找,就是他的閨房
 被弘偉笑,我跟阿仔很肉麻=.=阿~~你不懂啦!!這叫恩愛
 回到台中都12點了,好累!!阿仔更累.開了一整天的車

早餐:睡覺
午餐:漢堡
晚餐:師大夜市
消夜:新竹雞捲 

   
13

 公休-大坑一日遊
 11點出門吃午餐去, 吃飽後出發,往大坑走
 心之芳庭還蠻近,一下子就到了~
 到處拍拍拍,看看看~喝一杯水果茶!!心情放鬆,很棒
 5點左右去找徐
董,一起吃晚餐
 8點到中港路水舞饌喝喝茶聊天
 今天喝了好多飲料,當然也跑了很多次廁所
 10點逛靜宜夜市,夜市變的好大喔~
 今天吃了3條玉米...

早餐:睡覺
午餐:快炒
晚餐:快炒
消夜:玉米 
   
14

 提早起床到店裡準備東西+退冰
 計畫看中午第一場羅賓漢,結果要14點20分才播
 怕來不及開店,只能改變計畫...改看第一場的馴龍高手
 動畫~還算不錯看!!看完回店裡小息,16點開店!!
 拿到健瑋幫我們拍的結婚照片嚕!!YA~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肉絲炒飯
消夜:NO 
   
15  QQ屁股屎味很重,臭狗...
 今天回娘家吃午餐,老媽剖半顆西瓜給我們吃
 好想剪短髮唷!!
 喜歡今天涼涼的天氣^^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16  老媽煮酒蛋給我吃,有媽真好^^
 幫QQ剃毛,笑到翻...自己剃+洗,省了700元
 吃中藥後,每天排便真順暢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麵線
消夜:蜜地瓜
   
17  炸沒5塊雞排就燙到手,被阿仔笑...
 QQ的頭被我剃成龐克風,好好笑喔
 睡個午覺,爬不起來,好累...
早餐:睡覺
午餐:涼麵
晚餐:排骨飯
消夜:波卡 
   
18  榮總中醫復診,醫生叫我要放輕鬆.可是我一點也不緊張啊??
 阿仔說是因為我講話會恩恩阿阿的關係,但我本來就是這樣...@@
 阿仔說要買益智的書給我解答,讓我腦筋動一下...不能常常放空
 QQ毛感覺長很快捏!!才第2天已經有點適應沒毛了
 Q超欠湊的,只聽到聲音就愛亂吠,我也不手下留情的"塞"下去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飯
晚餐:米糕
消夜:NO 
 47.0
    kg
 
19  YA~我又剪了清爽的短髮,超好洗頭的啦!!讚
 短髮使我的肥臉頰更加明顯...唉@@(一下高興一下難過,真善變~)
 好猶豫要不要減肥,但沒有原因讓我有動力...所以順其自然吧!!
 阿仔肚子有子母線@@
 好多客人說我們常常放假~"~真是冤枉!!
早餐:睡覺
午餐:蓋飯
晚餐:水餃
消夜:雞排 
   
20  報稅,還有退稅捏~真好
 貼上好久沒貼的睫毛,技術沒退步,厚塞雷啊!
 去高鐵接阿佑,找阿儒一起去吃晚餐
 到阿儒家聊天完,送阿佑回家~
 假日一天就這麼過了...
早餐:睡覺
午餐:涼麵
晚餐:牛排
消夜:NO 
   
21  中午提早到店裡準備,弄好跑去看史瑞克-快樂4神仙
 看完電影在回來開店
 婆婆給我好大一顆木瓜,當晚餐解決
 下班後,感覺好餓想買麵線卻沒開>"<改吃永和嚕!!
 回到家接到弘偉電話,又跑去釣蝦場開槓
 老爸被公公灌醉,老媽打電話叫我們去接老爸回家...老爸睡在車上

早餐:睡覺
午餐:雞肉飯
晚餐:木瓜
消夜:飯糰 

   
22  靠...體重快直逼48了...我該怎麼辦~"~
 中午幫Q洗澡,無毛萬歲~好洗又好吹^^
 帶床罩回家給老媽洗,我是壞女兒
 老媽又燉豬心給我吃!!真的是越來越腫了我...
 這是啥熱天氣??好在氣象說明天要下雨了
 自製手提袋,被阿仔稱讚的像神一樣@@明明就沒啥~太誇張了吧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乾麵
消夜:NO 
 47.6
   kg
 
23

 承恩結婚,中午去台中擔仔麵吃飯~
 吃飽趕回清水開店
 聽工讀生說賴董有來,但我們不在
 下午很累,偷跑去睡覺~
 阿佑開著新車到店裡吃東西^^
 大頭送QQ一條領帶,超可愛唷!!
 晚上大水螞蟻好多,嚇死人...提早收店
 沒吃晚餐,吃了消夜

早餐:睡覺
午餐:請客
晚餐:NO
消夜:魯肉飯 
   
24  QQ喜歡吃乾燥食物捏!!
 QQ吃了根頭髮,大便掉滿地,還黏在屁股Orz
 吃太多又吐出來...好像香腸
 設計帆布準備下個月周年慶促銷~
 蟲蟲大危機...好噁心!!提早關店去逛夜市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香蕉
消夜:玉米+豬血湯 
   
25  早上賴床,很趕的去榮總!!好在沒有醫生還沒下班
 付費太多人,時間耽誤到來不及拿米血...
 阿儒送芋園仙草凍來給我們吃!!感溫捏~
 我感覺到肚子變大彎腰好卡喔...大腿褲子也很緊@@臉也很圓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便當
消夜:芋園仙草凍 
   
26  連阿仔都說我胖很多,跟拍婚紗時比起來多了4公斤,怎麼可能差很小
 阿仔一直笑我吃多又睡多=.=變得跟豬一樣
 下午外送132塊雞排到清水高中!!阿仔右手快斷了
 下班跟秋華一起到85度c喝茶聊天,我被桌下老鼠嚇到了
 QQ爬好高...被阿佑激發出來的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炒飯
消夜:綠茶 
   
27  公休
 阿仔幫QQ洗澡,洗的很不熟練
 阿仔手痛很久了,去看中醫
 準備周年慶事宜
 晚上阿仔帶我去逛東海^^
早餐:睡覺
午餐:烤肉飯
晚餐:水餃
消夜:雞腳凍 
   
28  開店前去看羅賓漢,還在戲院吃便當
 客人都一波一波...積起來還真累人
 奇怪怎麼覺得胸口有點小悶...是太胖被脂肪壓住嗎@@??
 都驗不到兩條線,難道這個月又要摃龜嗎??那期待下個月嚕
早餐:睡覺
午餐:火雞肉飯
晚餐:便當
消夜:海苔 
   
29  老媽說我的體重機不準,會比較輕...所以我不只48公斤嚕(晴天霹靂ing)
 秋華送的韓國泡菜海苔超辣的啦!!我跟阿仔變香腸嘴了
 阿佑帶大頭到店裡抬槓
 老弟帶文嘉到清水看電影
 阿倫很貼心陪女友到梧棲上班,還帶雞排要給女友吃
 聽到舒嵐的事情,超驚訝的!!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便當
消夜:海苔 
 48.0
   kg
 
30  前晚1點初去睡覺,睡不著...大約滾到3點多才入眠,那還要早睡嗎?
 下午偷懶了一下,去逛了小屈買日常用品,兩張小朋友就飛了
 阿仔的手腕很痛不曉得要看哪一科好,買了護腕
 我的願望好多喔...
 我這一輩子要脫離臭乳呆,應該是沒指望吧>"<
早餐:睡覺
午餐:娘家吃
晚餐:鮮肉包+飯
消夜:泡麵 
   
31  阿仔說我要去看精神科...頭殼壞了
 午餐想吃漢堡,阿仔說都幾點了吃啥漢堡
 兩隻手錶同時壞拿去修,難道在暗示我們該換錶了嗎?
 阿佑提早下班,到店裡跟阿仔喝一大杯
 把QQ丟在釣蝦場,以後不會再丟第二次了...
 頭髮快長長阿,我想再剪其它短髮造型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炒飯+臭豆腐
消夜: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