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愚人節大家都去騙人了嗎??
 中午吃麵吃到很撐
 顧聊天我忘記炸鄰居的雞排,阿仔剪了雞排@@
 多了塊被剪的雞排,就成為了我們的晚餐
 小物快好了,加油阿!!

早餐:睡覺
午餐:涼麵
晚餐:雞排
消夜:NO 
   
02

 MC報到!! 
 天氣轉涼,又容易餓@@ 
 趕工幫傳哥設計帆布...
 QQ居然可以維持一周才有體味!!皮膚有改善了~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便當
消夜:NO 
 

 

03

 肚子好悶,不舒服...
 傳哥釣蝦場又開幕了,下班過去人爆多
 我們也好想餐加妮妮的滿月聚餐喔
 請阿佑幫我們發帖,居然沒人要收...那不要發了!!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NO 
   
04

 完全沒有抑制食慾,狂吃個不停...好幸福@@我的43KG
 一直覺得自己很忙,但又不知道要忙啥
 明明很累,但坐到電腦前,又不想去睡覺了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炒飯+麵包
消夜:NO 

 45.8
   KG

 
05

 今天仔累到了,早上就去掃墓,沒時間睡午覺又去開店
 好多店休息沒開,我們生意變超好
 9點已經一半的東西都賣完了,或來不及退冰!!提早收攤嚕
 下班去釣蝦場,弘偉因為要避開塞車時間也去釣蝦場
 阿佑騎腳踏車到店裡,吃到妮妮的彌月蛋糕,好好吃唷!!
 試乘阿儒的馬3,內裝很時尚,但小了點!!外表也很年輕~
 大伯炒飯要誇獎一下,好吃!!!祝婉真大嫂生日快樂~
 弘偉說我的成長MV中間給父母的話讓他有感覺!!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NO
消夜:炒飯 

 

 
06

 Q已經撐到10天沒洗澡了,從養牠到現在最久的一次
 Q開始散出體味,不管有沒有下雨或是很冷,都要幫牠洗香香
 要開始佈置阿仔房間了
 阿仔睡覺把右手壓住一整晚,酸到吃飯不能拿筷子@@
 不小心多炸了一份薯條,害我多吃了薯條...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炒飯
消夜:薯條 
   

07

 阿仔房間的東西慢慢送來了
 明天有滿滿的行程
 阿仔很得意的開他天堂裡養的馬給我看@@
 倒數兩周就要變成陳太太了}
 仔媽說阿仔很幸運能娶到我幫他!!YA~~~(暗爽ing)

早餐:睡覺
午餐:焗烤飯
晚餐:麵包
消夜:NO 
   
08

 公休
 中午去第三市場挽臉,好害怕!!推阿仔先挽
 挽輪廓超痛,而且我有好多小細毛,線一直斷掉
 挽好,老闆幫我們擦天然絲瓜水,臉隱隱作痛@@
 到旱溪新天地附近拿帆布
 帶仔媽去挑選結婚穿的媽媽裝
 買電燈,把阿仔房間的日光燈換掉,超可愛的星星燈
 稍微整理一下仔的房間,有空要開始佈置成新房了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燒肉飯
消夜: 珍珠紅茶
   
09  把做好的帆布綁在門口,真棒^^
 剩不到兩週,我還懶得動手...
 老媽堅持結婚嫁妝要有布袋跟尿桶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炒飯
消夜:土司 

   
10  失蹤很久的育莘出現了!!她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東吃一點西吃一點...
 包喜糖阿仔也邊吃喜糖,吃不停
 Q秀抖,尿尿在便盆旁邊,壓牠去舔尿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饅頭
消夜:蕃茄
   
11

 YA~~總算把喜糖都包完了!!少一件事真開心
 阿奇帶女友來店裡聊天
 買了新牌子飼料,QQ總算吃了!!不曉得會吃幾天
 把減肥全拋在腦後了...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炒飯
消夜:糖果  
   
12

 中午去試吃結婚的菜色,不是我再誇!!真的很棒喔
 老爸好搞威...又愛喝
 吃飽後到店裡小躺一下,還是覺得好累
 袋鼠&倩到店裡敘舊
 我的伴娘禮好搞剛...手藝不佳>"<

早餐:睡覺
午餐:試菜
晚餐:蛋糕
消夜:木瓜 

   
13

 徐董到店裡順便請他發帖,應該不會有人糟蹋他了吧@@
 我的化妝檯來了,但房間還沒整理好,先放在廚房...
 天氣下午變冷了,希望4/23是好天氣
 下午生意不好,晚上好在還不錯!!不然隔天會很想休息
 進入倒數個位數了,東西都賣買差不多了,就差還沒歸位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包子
消夜:牛奶麥片 
 45.6
   KG
 
14

 計畫不吃晚餐,但被仔慫恿後又吃了
 下班後貼仔房間的地板,感覺好棒喔
 仔媽買了消夜給我們吃,又多了了消夜...
 幫Q洗完澡了4點了...快睡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火雞肉飯
消夜:飯糰 
   
15

 公休
 店裡電視有點小問題,保證書當初沒蓋店章,跑去愛買補蓋
 送喜帖給阿仔的舅舅,跟仔媽好像喔!!
 到NOVA買了類單眼NIKON(P100),好興奮!!
 回到家開始把玩P100
 又冷又下雨,天氣不穩定!!很擔心下周五的天氣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
晚餐:麵線+烤肉
消夜:珍珠紅茶 
   
16  家裡拜拜,中餐好豐盛喔
 下班後約大家去釣蝦場烤肉
 承恩幫我家兒子取叫做"成績單","陳皮梅"給女兒用
 賴董老婆說黑雨傘可以借我用...若我可以一周內懷孕的話再跟你借
 傳哥說若我們比他們還早有,他們要檢討了!!
 聊天話題圍繞在生小孩上面~弘偉說他不相信阿仔生的出來@@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雞排
消夜:烤肉
 45.8
   KG
 
17

 
 去聯翔買麵包,買了塊300元,比吃正餐還貴...
 明明最近一 直變胖,大家卻說我瘦了,發生啥事了??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麵包+湯
消夜:地瓜 
   
18  問老媽婚禮想點播啥歌曲,居然說想聽"舊夢"...
 仔爸叫我們去天公廟拜拜,不知道要準備啥...
 慢慢把東西在移到仔家,雜物真多=.=
 打掃仔家客廳&廁所&廚房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炒飯
消夜: 芋泥捲
 46.1
   KG
 
19

 仔爸~生日快樂
 一整天全身痠痛無力
 晚上送禮物給仔爸
 回到家覺得頭好暈
 拉了三次肚子
 完澡快快睡覺...熱死了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肉羹飯
消夜:NO 

 46.8
    KG

 
20  我的媽啊!!8點多就睡不著了,跑去看醫生
 體溫37.7度,小發燒
 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忌吃奶類&炸&辣
 拉了五次,多吃多拉...希望趕快好,穿白紗烙賽很麻煩捏
 都拉水...吃的都沒排...難怪體重一直上升
早餐:廣東粥
午餐:鹹豆漿
晚餐:陽春麵
消夜:NO 
   
21  公休
 好在有休假,不然真的忙不完...
 烙賽有好一點了,吃完東西就稍微有感覺...但比較有固體了@@
 整理小物到宴客地方,一大堆東西
 下午3點先去拿婚紗,婚紗店星期四公休,提早一天拿,好怕花會變黑
 到戶政事務登記,仔說配偶欄有名字好恐怖
 看好時辰17-19點,到沙鹿玉皇殿拜天公,仔媽準備一堆牲禮~
 晚上把我的電腦搬到仔家,網路一直無法連線,搞不定啦>"<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大伯炒菜
消夜:NO 
   
22

 當新娘怎麼那麼忙...
 因為米胎&
帶路雞搞得心情很差,仔媽還買了新的給我@@
 中午買烤肉食材
 下午阿仔帶仔媽去拿禮服
 晚上去布置我的會場,拱門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做...放棄
 忙到12點多,老媽煮了不知名的水放在浴室給我洗澡
 大頭陪睡~^^
 忙了兩天,躺下去就睡著了~讚啦!!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烤肉
消夜:NO 
   
23  8點起床,睡的真飽
 氣像很準,下雨了~"~
 我承認我小時候有騎過狗,但也有人說下雨表示新娘會帶財到夫家
 說好12點到我家,但遲遲沒來,原來是阿仔故意推延
 我的檔門關卡在第2關ㄚ仔就無法通過了...
 我一直感覺很輕鬆自在~只有穿禮服時比較擔心來不及而已
 宴客時樂團唱的還不賴,只是有些事情之前都不跟我們溝通好,不太滿意
 告知主持人第一次進場後讓我們先下台,來賓愛講多久讓他們去講 
 我辛苦做的MV居然沒有音樂...讓我很遺憾
 我的3位伴娘,謝謝你們嚕!!
 大致活動都還算有成功
 晚上的鬧洞房,還能接受!!好玩就好~鬼點子還真多
早餐:陽春麵
午餐:湯圓
晚餐:喜宴
消夜:啤酒 
   
24  中午買水果回家歸寧
 下午去還禮服&拿鞋子給弘偉
 晚上跟家人一起去吃馬總裁,阿佑&弘偉被老人家催酒
 吃飽再去釣蝦場續攤,阿公店第三攤
 接著又回釣蝦場打牌,被老爸給贏走了~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快炒
消夜:快炒 
   
25  中午起床,決定多休一天!!家裡亂七八糟的
 先把房間&更衣室東西整理歸位
 再把放大婚紗照&新婚框掛到客廳牆上
 整理樓下新客房,以後又多了間房間
 買了流動商店車的熱狗&豆花,好懷念喔
 3天沒大便今天終於解脫了...超痛@@
 肚子很撐,還硬要去吃消夜...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麵
晚餐:熱狗+豆花
消夜:鹹水鴨+黑輪 
   
26  仔媽午餐又煮了肉羹,我肚子飽了一整天...
 明明很飽還吃了晚餐,阿仔罵我沒懷孕吃那麼多,被母豬附身
 仔說該不會一個月我就破50公斤了吧
 我又感冒了,喉嚨很乾
 米糕仔媽拿去分送給親戚好友了!!明天要改發米龜~
 收到超舒服的床墊了,謝謝各位同學~今晚來試試有沒有很有彈性@@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雞肉飯
消夜:雞排 
   
27  我又感冒了...爆咳
 我的小腹很明顯的凸出來了,大腿粗了,臉變圓了
 米龜好好吃...
 肚子很飽卻一直想吃東西
早餐:睡覺
午餐:便當
晚餐:米龜
消夜:泡芙.飯糰 
   
28

 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回家在路邊看到老爸在小便...感覺很妙@@
 阿仔說很少有出嫁女兒可以看到還跟老爸聊天的
 阿儒到店裡拿米龜
 發現一間好便宜的小吃店
 今天才想到結婚那天忘了買大樂透,補買今彩539
 買2張100,回家對才中50元...

早餐:睡覺
午餐:金瓜米粉
晚餐:肉燥飯+湯麵
消夜:NO 
   
29  阿仔一直笑我的圓臉
 感冒好想休息,但阿仔不要...
 阿佑到店裡,堅持叫他要吃米龜才能回家
 明天仔要帶我去看葉問2,早點睡覺吧^^
早餐:睡覺
午餐:竹筍雞
晚餐:肉燥飯+麵
消夜:鹹豆漿
   
30

 早上一起床就很趕
 回家拿東西&菜市場拿貨
 到清水附近買麥當勞,速度好慢喔!!跟我以前打工的地方比起來差真多
 看12點30分的葉問2
 QQ很乖的在店裡睡覺
 葉問不同凡響,好多人來看喔!!生意提升兩倍
 晚上關店洗爐子&洗冰箱~好累喔
 倩&袋鼠&洪世豪到店裡找我們,那麼晚辛苦了!!
 凌晨12點多去東海別墅口吃薑母鴨

早餐:睡覺
午餐:麥當勞
晚餐:米龜
消夜:薑母鴨 
   
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