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體重都是沒穿衣服(全裸)量的,有穿會註明...

 

DAY

 記事 食物              體重 
01

 去全聯買不到抽取式衛生紙,大家有必要囤貨那麼多嗎??
 結婚喜帖也排版好了,確定後又有點想變更...善變的女人
 康太太明天要去催生了,希望明天下班就能聽到好消息
 要開始勤保養了,每天敷面膜,我不希望當浮粉的新娘...
 婚禮小物慢慢寄來了,感覺我好敗家喔!!多花好多錢
 帶Q再去打一針,誰叫你生病呢?? 

早餐:睡覺
午餐:炒麵
晚餐:芭樂
消夜: NO
   
02  下午收到宗緯的簡訊,妮在下午3點11分出來了!!真開心
 仔說下班去太晚了,雅媜剛生完要休息,改天再去找他們
 接到60塊雞排訂單,明天要早點去店裡
 試喝很多飲料,光喝飲料感覺就快肥死了
 把我的旗袍拿出來試穿,猶豫要不要去修改,訂婚送客穿
 上網買糖果買了2000多,訂結兩天應該夠發吧!!
 在店裡包裝二次進場禮物,封口機真神奇
 東海的士林炒飯便宜又大碗,選擇又多,不知道要幾天才吃得完一輪
 阿仔說要訓練酒量...不要虐待自己 
早餐:睡覺
午餐:炒麵
晚餐:飲料
消夜:NO 
 

 

03

 QQ真的超級臭,幫牠洗香香,今天超級乖的啦!!
 下午1點就到店裡準備,60塊雞排大約要45鐘才炸的完
 列了清單出來,3/10真的好忙,不曉得有沒有辦法每件事都做完
 路過喜歡上某件衣服,進去逛後卻買了其它衣服@@真善變
 現在的牛仔低腰褲都偏大,讓我能穿上夢想中的S號~YA
 仔說:趁現在能穿S趕快穿,等結完婚你就穿布下了!!厚~怎麼這樣
 體重終於有下降了,開心^^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海苔
消夜:芭樂 
45.0
  KG 
 
04

 今天感覺懶懶得很累...
 去夜市看腰封,價格卻是網拍的3倍...嚇到我了
 每天敷面膜會不會太滋潤@@
 夜市吃了根玉米,感覺肚子又凸出來了...怎麼回事??
 阿佑打電話問我名字怎麼寫,是想做啥阿??說要幫我算命@@

早餐:睡覺
午餐:肉燥飯
晚餐:芭樂
消夜:玉米 

 

 
05

 今天嘴饞吃了波卡...吃完立刻覺得肚子腫了@@
 收到喜帖了,感覺霧膜質感比較好捏!!老媽喜歡結婚帖,仔喜歡訂婚帖
 再4天要去選禮服了,沒有任何頭緒~"~只知道白紗要很有氣勢@@
 Q越來越聽得懂我們的話了,真乖!!

 仔說:要把你收到口袋!那麼大隻怎麼收?杜德偉可以我當然可以

早餐:睡覺
午餐:肉圓+湯麵
晚餐:芭樂
消夜:波卡 

 

 
06

 到了夜市啥都不管了,先吃再說@@
 Q是土撥鼠轉世嗎??很愛挖盆栽
 天氣轉涼了,明天要多穿一件衣服
 阿仔中了"如來神掌"的毒,看到早上5點才去睡覺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芭樂
消夜:熱狗,玉米,湯 
   

07

 真的變冷了...冷到我好想冬眠
 選婚禮音樂的好困難
 最近排便好順暢,真舒服!!YA~
 很猶豫某些人要不要發帖...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芭樂
消夜:NO 
   
08

 恭喜阿佑退伍了!!阿仔想約阿佑去慶祝,但他要留在澎湖等大頭玩3天
 目前訂婚進度還有喜糖沒包裝,500份要包多久??
 MV也還沒做...不想寫扣人心懸的旁白了@@簡單照片帶過就好
 天一冷肚子好餓阿...好想喝熱熱的鹹豆漿>"<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咖啡糖
消夜:NO 
   
09  早上打了半小時電話叫阿仔起床,手機丟在店哩,房間電話又關靜音...
 後來只好打給傳哥,幫我叫阿仔起床=.=
 爆冷,受不了...決定休假@@
 6點跑去大甲看電影"蘇乞兒&魔幻仙境",帶了一堆餅乾,好像遠足
 雖然很冷,但Q太臭了,還是要幫牠洗澡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零食
消夜:NO 

   
10  今天好忙喔...
 起床吃完早餐跑到大里染頭髮
 宗緯家量完西裝後,到崇德路大合屋談婚禮細節
 再去旱溪新天地附近拿立牌相紙&氣球,在逛街買阿仔的結婚襯衫
 到沙鹿吃完牛排再去婚紗店選禮服
 好多事一口氣完成,真好...
 早餐:飯糰+鹹豆漿
午餐:NO
晚餐:牛排
消夜:NO 
   
11  把人型立牌貼好了,YA~
 休息了兩天,很懶得去開店@@
 阿佑晚上到店裡,送我們澎湖的石頭印章,可帶去登記結婚^^
 連買廢油的都說Q胖...我們真的都不覺得阿??
早餐:睡覺
午餐:蜜汁排骨飯
晚餐:芭樂
消夜:NO  
   
12

 腰封怎麼會做那麼大阿>"<還要自己拆線修改
 開始折婚禮小物,明白承恩說的話了
 結婚打算自己佈置,看到許多汽球造型的教學,感覺好好玩喔
 店裡被我放了好多小東西,顯得好亂喔
 體重又卡住了=.=,懷疑是生裡期前的關係...
 訂婚會遇到生理期,那會不會顯得很水腫

早餐:睡覺
午餐:肉羹飯
晚餐:臭豆腐+麵線
消夜:77新貴派 

   
13  想去夜市喝豬血湯,居然賣完了>"<
 把立牌割出人型,真棒!!
 大和屋有給我送客的糖果,但我已經買好了@@變成糖果太多
 又開始做手工,好忙好忙
 二次進場音樂還沒決定...選個歌好難
 我的成長MV做好了,只有訂婚宴播!!結婚要播仔的成長MV^^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NO
消夜:熱狗+玉米 
   
14

 縫了個大領結給QQ戴,很可愛喔
 賴董帶女兒跟我們混熟,我們結婚時,她才不會怕生^^
 晚餐時間覺得好餓喔...吃了份地瓜,怎麼那麼好吃
 腰封太大,拆線剪短再縫過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地瓜
消夜:NO 
   
15

 晚上肚子真的好餓...仔炸了兩條地瓜給我吃
 喜餅訂好了,好複雜喔@@
 QQ洗澡越來越乖了
 進場音樂決定了
 訂婚進入倒數2週了,仔婚前憂鬱比我嚴重@@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地瓜
消夜:咖啡糖 
 45.0
  KG 
 
 
16  Q完全不敢在我家上廁所,牠知道我會"塞"牠@@
 中午一回到仔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報紙上大小便
 天氣又變冷,我們兩人也變懶了...若不是郵差來,或許會睡到不想起來
 今天不只吃了晚餐,連消夜都吃了
 有參加訂結婚兩場的朋友們,請訂婚時包紅包~
 成長MV另增加一些旁白,讓我邊做邊流眼淚...有要結婚的感覺了
 QQ設了陷阱,害工讀生踩到"大便"@@真厲害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雞排+味增湯
消夜:仙草凍
 45.0
  KG 
 
17  沒吃晚餐,但吃了一堆餅乾...
 感覺我有好多小禮物,堆積如山
 文訂,倒數10天
 交往MV的旁白一點頭緒也沒...想做的活潑點
 明天要回溫了,YA~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餅乾
消夜:NO 
   
18  中午阿仔來接我, 機車拋錨...跟機車行求救 >"<點火控制器壞了
 睡午覺睡過頭@@決定公休~~~
 收到名片謝卡了!!便宜又划算
 晚上約阿佑去吃統新牛排,要走時看到一隻大的像熊的走失拉拉
 狗牌有電話,但卻是語音信箱,後來主人突然騎機車出現了
 抹布的毛被剃光了,好可愛喔!!變的超小一隻
早餐:NO
午餐:便當
晚餐:牛排套餐
消夜:雞腳凍 
   
19  背部長了顆大痘痘=.=平時不長,現在才長,不曉得一周會不會消
 我好累,都睡不夠~"~好多事感覺都做不完
 阿仔不是看港劇就是玩遊戲,都不幫我>"<
 老媽說明天要煮燒酒雞捏!!聽到都餓了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牛奶餅
消夜:NO 
   
20  終於喝到想了兩周的豬血湯
 開始包裝喜糖了,雖然很簡單,但比我想像中還讚
 我的伴娘突然有事少了一個>"<,該找誰呢??
早餐:睡覺
午餐:燒酒雞
晚餐:NO
消夜:豬血湯+臭豆腐 
   
21  今天都在包糖果...交給阿仔跟工讀生
 仔試穿結婚西裝,問他合不合身,他回答不出來...
 幫Q洗澡&剃肛門毛,肛門好臭喔>"<沒辦法,太長會黏大便
 Q長的比對面里長家的紅貴賓還大隻了,當初我們還說Q不會大了@@
 被誘惑去吃鹹豆漿,居然沒開...改吃陽春麵

早餐:睡覺
午餐:豬腳

晚餐:糖果
消夜:陽春麵 

   
22  想鹹豆漿想了一整天...下班後立刻去吃
 QQ太白目了,不吃就算了還把飼料打翻...我就收起來讓你餓吧
 這週Q要在我家住,我要糾正牠吃飯的習慣
 寧願餓到吐白沫也不吃,吃了又因為餓太久又吐出來
 不吃飯怎麼還可以那麼胖啊!!仔抱牠抱到手很酸...
 仔又收到動員招集令了,是安抓??之前教召有說兩年一次啊??
 阿姨拿了土雞蛋要我拿回家,我卻忘了>"<再跑回店裡拿 

早餐:睡覺
午餐:排骨便當

晚餐:NO
消夜:鹹豆漿+飯糰 

   
23

 沒想到伴娘人數會變成我的煩惱之一...都沒朋友了啦>"<
 今天很有毅力,忍住!!!
 Q很白目,把我塞到牠嘴裡的飼料,含10分鐘後趁我不注意吐出來
 我毒打牠一頓,牠嚇的躲到牆角,不吃餓死你~"~

早餐:睡覺
午餐:炒飯
晚餐:巧克力
消夜:NO 
   
24  我的體重因為貪吃...總是在45上下徘徊...難道我的極限就是降了嗎?
 縫了兩個大蝴蝶領結,訂結婚時給Q戴~
 今天很想喝木瓜牛奶,下班後跑去逛夜市
 本來只想吃玉米,沒想到多吃了雞脖子還有蚵仔煎,讓我的肚子撐到不行
早餐:睡覺
午餐:牛肉湯麵*2
晚餐:麵包
消夜:玉米,蚵仔煎 
   
25

 今天冷到爆...
 開店沒啥人,決定提早關店
 當跟屁蟲跟阿佑夫妻一起去逛廟東
 美食誘惑我這個沒啥抵抗力的人...肚子吃得很撐

早餐:睡覺
午餐:泡菜鍋
晚餐:味增湯
消夜:蚵仔煎+肉圓 
   
26  今天生意出奇的好...累倒了
 想說晚上要去喝酒,吃了點晚餐避免空腹
 下班殺去錢櫃,祝3/26徐董&3/27的阿儒生日快樂
 承恩送壽桃給徐董ㄝ...好妙的賀禮!!好像老人家@@
 Q被稱讚毛色很漂亮&很棒的狗!!想想牠真的是很乖,有時欠湊而已
早餐:睡覺
午餐:家裡吃
晚餐:雞肉飯
消夜:蛋糕 
 45.4
   KG
 
27  公休-忙訂婚事宜
 祝阿儒生日快樂,也祝阿佑面試順利(<=後來阿佑沒去)
 買了一對鋼戒^^I like it
 到餐廳試撥mv,剛好碰到今天喜宴散場人潮!!阿仔說有緊張的感覺了
 去婚紗店取禮服,看到之前在vw看到喜歡的禮服
 禮祕說若4/23沒人預約要讓我換!!ya~~~~超高興的
 QQ剪毛瞬間小了2號
 不曉得今天睡不睡的著@@
早餐:睡覺
午餐:儒阿陽春麵
晚餐:NO
消夜:NO 
   
28  真的睡不著,滿腦子都想著哪裡還要注意的
 6點半鬧鐘還沒叫準時就起來了
 7點開始化妝,兩位新祕另外還搞定3位親友的髮妝,大家都很滿意
 8點多,阿仔幫我送來"愛的早餐"
 10點男方來了,本來以為要先祭祖,卻先帶了戒指&奉茶
 我一直以為我會緊張,但居然沒有ㄝ
 12點趕到餐廳,換了第2個造型
 約1點才進場,我挽著爸爸的手,爸爸把我交給阿仔
 進場音樂都是餐廳放的...居然用了我結婚進場想用的Love Paradise
 我設計的活動被獅子會搞砸了,都沒有歡樂氣氛>"<
 本來想大吃特吃,但我只有吃到前面兩道菜...殘唸~"~
 4點才離開餐廳,去卡洛兒拍全家福照
 回家獨處後,阿仔突然下跪給了我一個簡單的求婚,感動到我流眼淚
 經過新光三越附近,看到一個超大靈堂還附設停車場...好誇張
 一鬆懈真的好累
早餐:鹹豆漿+飯糰
午餐:我有吃嗎?
晚餐:炒米粉
消夜:NO 
   
29  阿仔看新聞,原來超大靈堂是一位黑道大哥,從東海就可看到指標...
 把要郵寄的喜餅拿給阿儒...因為一盒餅決定休息@@
 跟阿儒換回餅,再去郵局寄出
 既然放假就乖乖去發結婚帖
 去接阿佑&大頭,邊發喜帖邊玩邊吃
 今天只發了7張@@,阿儒,阿佑,立宸,阿明,健瑋,阿奇,傳薪
 回到家都12點了
早餐:NO
午餐:滷肉飯
晚餐:肉圓
消夜:NO 
   
30  休3天,一整個很懶
 大解禁,餐餐吃飽飽...
 手作又繼續了,改忙結婚要送的東西
 想到還要整理阿仔房間&包裝喜糖&婚禮小物,不曉得多久才能忙完
 結婚前一天還要灌氣球,會場佈置自己diy
早餐:睡覺
午餐:扁食板條
晚餐:肉羹飯
消夜:鹹豆漿+煎餃 
   
31  3月要結束了
 這個月訂婚...透支,存款快少一個零了
 我似乎沒辦法突破44KG,嘴巴很饞
 Q居然正確上廁所在便盆上,嚇到我了!!以前牠都憋,一上還上正確
早餐:睡覺
午餐:水餃+麵
晚餐:蛋捲
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