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弘偉歡送會  在台客一哥 吃飯
約15個人  居然吃了27盤菜  10多瓶麒麟啤酒 
加上一成服務費  要4400元   比估計多了蠻多

結束後  到市民廣場聽 台中爵士音樂季
因為阿仔有喝酒  所以我開車
在單行道左邊看到一個好停車位
靠左邊一點想讓後方車子先過在停進去
結果太靠左邊  後照鏡刮到停在旁邊的車子的左後門約20CM長
我...慌了  不知道怎麼辦  趕快把後照鏡折起來
阿仔幫我轉方向盤  叫我趕快離開
到前方道路口處  下車換阿仔開
  
阿仔說  那台車很破  沒關係
覺得對那台車愧疚  我還是當副駕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