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仔阿公喪禮期間
我看到了一位我小學同班同學跟家人來上香

ㄟ  那是我國小同學捏
那是我親戚
她是不是叫陳XX,我小學三四年級跟她同班
對阿,她的名字是陳XX
我三年級也跟她同班捏
有嗎??你不是唸市區的國小
我記得我小學三年級老師剛排好座位的隔天我媽就把我轉學到市區國小
那我們國小三年級也同班幾天喔~怎麼那麼巧

我們的爸爸是國小國中的同學

幼稚園我們唸同一所但沒有同班
國小三年級才剛同班你就轉學
專科我們又碰在一起   報告分組 因我們學號一前一後  常常同組

我們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最終還是會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