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仔到東海繳電話費後  一起散步到新疆館吃飯
雖然是中午  還是吹來徐徐的微風
牽著阿仔的手  想到  阿仔夏天容易出手汗不喜歡牽手
ㄟ~天氣冷你會比較想牽手嗎?
不一定捏!
那你何時才會想牽手?
看心情!想牽就牽
是喔~你不把我牽著  我不小心走失怎麼辦?
你那麼大隻.怎麼可能走失
那如果我故意躲起來.你就找不到
不會啦!!你那麼大隻.怎麼躲
我可以躲車子後面阿
找的到啦!!你比車子還大
我比車子還大??那你咧?
我也躲不下阿~所以我們都不要躲車子後面


嘻~你就老實說  眼裡只看的到我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