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凌晨1點28分


你在幹麻?
我在看電視阿~你上班很閒喔!!還偷打電話給我
你是NB班捏!!
(愣住!!!!)你怎麼知道?
剛剛我去7.5代問的
真的嗎?我上B班喔(目屎在打轉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我上2天.你休息~換你上2天.我休息阿
哪裡好ˋˊ...怎麼辦.可以調班嗎?你有看到我其他同期的班嗎?
我只有問你哪一班
那你幫我問看看有幾個上NA?我問看看誰可以跟我換
沒人跟我換...我可以10/13在去考一次友達換部門看看嗎?
不可以~
嗚~(目屎叮下來了)你有沒有騙我阿?

啥?
有啦!!你在NA啦~
厚(目屎吸回去)幹麻騙我啦!!我眼淚都掉下來了.那我的站別咧?
不知道.還沒分
哦!!


臭阿仔...那麼愛耍我~改天我也要耍回去
YA...跟阿仔一樣上N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