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接我的電話  心痛...
為何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心痛...
為何要對我說謊  心痛...

我心痛...你會心疼嗎?

若你會心疼..

為何不接我的電話
為何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為何要對我說謊

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懂  為何不能說
連這種沒啥大不了的事也要騙我
以後我要怎麼信任你
兩人之間充滿心機&猜忌...
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一個錯誤需要很長時間來彌補
會經歷觀察和慢慢再建立起信任 
並不是說說原諒而已
信任可能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建立起來 
卻可以毀在一夕之間

不信任歸不信任  
若重蹈覆轍 只會惡性循環
不過...
沒有任何一個戀情(婚姻 )或友情
是沒有缺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