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上嬌生網站免費索取衛生棉條體驗包
收到時生理期還沒到  很好奇的打開來看看

內含:
1、o.b.迷你型衛生棉條(8入)︰適合量少時使用
2、嬌生無感體驗護墊(2入)
3、棉條入門魔法書︰介紹棉條使用方法&疑問
4、o.b.貨幣10點密碼︰以後剪下條碼,寄到公司集點可換贈品

最近開始使用衛生棉條  感覺非常的滿意
第一次使用怕怕的 但好在有放對位置
不怕外露  可忘記目前是生理期的不舒服感
以後遇到生理期要外出遊玩、游泳、泡溫泉也不怕了

使用棉條的注意事項:

  1. 放棉條的時候要先把手洗乾淨,否則許多的病菌,包括金黃葡萄球菌就可能趁機造成感染。
  2. 剛開始使用棉條時,可以在外面用護墊,以免在狀況還不熟練的情形下,血滲出來造成尷尬。
  3. 依照美國婦產科醫學會的建議,棉條應該四至八小時更換一次,因為更換不如衛生棉方便,而且常換的話也會對陰道造成過多的刺激,所以如果流量比較大,四小時內就需要換的話,應該改用吸收力更強的。相反的,如果妳的棉條很難拿出來,或是使用後覺得陰道很乾,棉條碎裂,或是八小時以上都不需要更換,應該要改用吸收力較低的類型,一般在使用過一、二個週期後,妳就應該能夠依照每天的月經流量,挑選適合的棉條型號了。
  4. 因為白天活動多,可以考慮晚上用棉墊,白天用棉條,也不會因為量多必須晚上起來更換。
  5. 從事水上活動或是游泳時棉條會吸水,所以在游完後最好換掉,以免更換的時間估計不準,或是增加感染的機會。
  6. 陰道發炎時先不用,請醫師治療痊癒後再使用。
  7. 沒有性經驗可以用棉條嗎?使用棉條有可能造成處女膜的損傷,處女膜是環繞在陰道口的一圈組織,許多人陰道的開口原本就足夠讓棉條放進去,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過如果妳很在乎處女膜的完整,最好還是不用。
  8. 如果使用時突然有發高燒,畏寒,全身發紅、腹瀉、頭暈,臉色蒼白、嘔吐、持續的下腹痛(要與經痛區別)等情況,有可能是感染的症狀,應該馬上就醫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