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阿仔就喊牙痛
而且牙齒有裂縫吃東西都會塞進去
沒辦法過年牙醫都休息  忍一下唄

後來  很忙  今天才去看牙醫
我已經快3年沒看牙醫了
順便檢查+洗牙

阿仔先看很快就好了
應該是修補而已吧
換我洗牙
媽阿  牙垢積太厚  洗的很痛
留了滿嘴的血
 
走出診所
我的牙齒被拔掉了
是喔  我以為你只有補而已  拔的真快
牙醫說智齒要拔掉
ㄜ  智齒長不好本來就要拔掉了
我會不會50歲牙齒掉光光
沒關係阿  你就帶整排的假牙 

拔完牙  還在流血  阿仔不能吃東西
但我很餓  那...我只好表演吃東西給阿仔看
阿仔滿口濫牙 
小時候愛吃糖
將來  還是不要給小朋友吃太多糖
哈...有點想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