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娘家吃飯

老爸說要把我的房間遷到一樓客廳後面的小房間

目前那裏是放雜物的地方也沒門

地板要架高改成和室在裝拉門

以後我要泡個奶粉,不用一~三樓跑來跑去(一樓客廳有飲水機)

抱兩隻上下樓也不方便

我媽大部分時間也是在客廳看電視

在旁邊要幫我顧寶寶也方便

床打算只放張彈簧床

不怕寶寶發生跌下床事件

老媽也說三樓房間在神明廳後面也不適合夫妻住

想一想還好處還挺多的...

 

但唯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沒有廁所

還要離開房間,雖然廁所就在隔壁

好想叫老爸把牆打掉...

 

本來三樓房間,老爸有其他用途

但想到要把房間的小雜物整理好,又是很頭痛的一件事

我還有一堆東西放在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