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在yahoo新聞看到這個標題

實在太恐怖了

才喝一杯紅酒而已

我看...明年我們結婚

還是要制止阿仔喝太多

為了我的後半輩子著想

大家手下留情嘿


婚宴醉酒 新郎回家猝死

更新日期:2009/05/25 04:09

〔記者姚岳宏、劉慶侯、張文川/台北報導〕35歲新郎吳政峰剛辦完喜宴回家,突然酒醉狂吐一陣,隨即人事不知、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不治,醫院判定是心臟病發亡故;面對喜事轉眼成了喪事,家屬哀痛萬分,直說實在難以接受。 

紅酒混啤酒 疑因此送命 

警方前往了解,60多歲的吳父哽咽地表示,兒子只有鼻子有過敏老毛病,有按時用藥,沒聽說有心臟病問題。不過兒子酒量不好,喜宴現場僅看到他喝了1杯紅酒,懷疑可能是飲酒過量猝死;新娘難過地說,先生前天在喜宴現場另外與友人喝了數杯啤酒,紅酒與啤酒混雜,讓他一下子就醉倒了。 

吳政峰是家中老大,下面各有一名弟妹,目前在保誠人壽放款部工作,前天中午與小他1歲的新娘俞小姐在北市敦化北路蓮田飯店舉辦喜宴,招待眾親友,婚宴過後,下午與父母、妹妹及新婚妻子回內湖區的洞房。 

嘔吐臉發黑 無呼吸心跳

當天中午親友祝賀者眾,吳政峰很高興,喝了一些酒有些醉意,回家途中有點跌跌撞撞,由家人攙扶才回到家,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昏睡一陣子,又突然爬起來嘔吐,家人見他嘔吐過程臉色發黑,覺得不對勁,以為被嘔吐物噎住,一度齊力將他拉立起來,拍打背部急救,後來發現無呼吸心跳,趕緊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

醫生急救了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診斷應是心臟不正常放電導致心臟麻痺,檢警相驗無可疑後,遺體暫放醫院太平間由家人善後。 

心異常放電 致心臟麻痺 

新郎婚後住北市內湖區,兩人相戀六年,花了不少心思裝潢。記者昨天多次前往按鈴,無人回應。吳的父母住在北市中山區,當地里民表示,吳政峰父親多年前曾參加中山區里長選舉,敗選後作風轉趨低調,此次大兒子結婚多數鄰居們未受到邀請。鄰居們得知吳政峰死訊,感到非常惋惜。 

據了解,吳政峰和俞小姐原打算婚宴後,再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沒想到新郎撒手,兩人雖有婚宴、尚未登記,婚姻並未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