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量了體重

在我有心理準備情況下跑到了5開頭

問阿仔  我今天穿的衣服可以扣多少重量?

阿仔說 我看衣服至少要扣個10公斤你才會滿意

 

去年為了拍婚紗

我瘦到了國小5年級的體重...44KG

之後經過 過年~泰國遊~

3月訂婚時體重復胖到了46KG

也不敢奢望能再瘦到44KG

只能努力維持46KG到4月結完婚

 

一結完婚  整個大鬆懈

6月初因為懷孕 吃飽睡睡飽吃到了48KG

7月初又因為小產瘦到47KG

做月子  吃了不少好料  又爬升到了48KG

 

看看掛在房間牆上的婚紗照

那個腰&手臂瘦的跟竹竿一樣

沒修瘦是我最驕傲的地方

阿仔說  你這輩子不可能在這麼瘦了,有拍起來紀念就好了

真的激到我了  那如果我又瘦到了44KG,我們就在去拍一次照

好阿,沒問題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瘦...

天曉得  寒流來了

我又吃鍋 又吃薑母鴨 又吃燒酒雞

重點是我好愛好愛喝湯.....

讓我決定把這件事放到春天再進行@@"

 

今天站上體重機......50.4KG

離我的目標又更遠了

過個年  我到底又會逆跑到哪呢??

我的褲子好多件已經塞不下了

L號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