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11/9拍照完成,11/23拿到婚紗光碟,12/1挑選36組,
            1/22美編第一次校稿,2/11美編第二次校搞完成
            3/10婚紗拿到手嚕!!

訂婚&結婚禮服:3/10挑選禮服ok

拍照鞋:OK!!鞋子很多隨便挑都有,也不一定會拍到鞋,不買

新秘:OK!!婉真的大嫂就是新祕,10/28已跟新祕確定

婚攝:OK!!我舅舅,攝影兼拍照!!我媽決定的~順便請承恩&宇伸幫忙拍照

NUBAR:OK!!網路上買的,穿過一整天很黏不會掉,讚!!

安瓶:拍照有買一瓶,不好用!不想在買了!!平日做好保養,比較實際吧!!打算買護膚課程

 

訂婚

訂婚鞋:OK!穿過一次的淡粉紅包鞋或銀色露趾跟鞋吧!

訂婚餐廳:OK!!強迫老爸訂婚在大和屋,交給老爸去發落

女方六禮:OK!!老爸說他會處理

男方六禮:酒、豬腳、大餅、麵線、四色糖、禮香炮燭 ,3/27完成

喜餅:OK!!我媽負責,只有中式,沒有西式,比較後確定是北港"長益餅行"!

訂婚喜帖:OK!!3/5完成

喜糖:OK!!餐廳贈送

成長MV :OK!!做到我邊流目屎...

 

結婚

檔門關卡:OK!!這個好早就想好了~好期待阿

結婚鞋:OK!老媽堅持結婚要穿新鞋,上網買了雙金色包鞋

結婚餐廳:OK!!在仔家工廠辦流水席

喜宴遊戲:OK!!有點小互動才不會太無聊

結婚喜帖:ok~3/5完成

婚禮小物:都買好了,差包裝!!

伴娘服:OK!!找到我個人喜歡的款式,大家不能挑剔@@(平口膝上粉色小洋裝)

喜糖:打算DIY包裝~阿仔給我很多時間

新娘房:還沒整理,阿仔房間很好整哩,頭痛的是,房間太小裝得下我的東西嗎??4/21 OK

婚戒:傳哥有送一對10分戒,老媽也準備一對黃金戒,猶豫還要買嗎?平時又不會戴...
         3/27OK,買了鋼戒

禮車:老爸強迫不准用牛車,叫我們不要給人家留話講,有那麼嚴重嗎?唉~

減重:以健康為前提,慢慢的朝目標42KG邁進!!3/18:45.0kg,再加油一點!!!
         4/21 體重復胖到46KG...失敗

交往MV :照片一堆,但詞窮...!!再腦力激盪一下!!3/25完成 

 

大致上應該就這樣吧

我還要漏掉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