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特產毒蛇研究中心四面佛Siam ParagonKing Power逛水門市場睡覺

 

6點半就起床  7點吃早餐 

7點半就出發回曼谷了

沒睡飽  繼續在車上睡

在車上有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睡覺  醒來就是吃零食

途中有停車給司機休息  旅客尿尿  買特產的地方

買了一盒五塔散  也太便宜了吧  12大罐也才$220

我怕吃不完  所以買小罐的($110)

 

毒蛇研究中心就是給大家買蛇製品的地方

不引起我們的興趣

 

中午快12點到了A ONE  是吃自助餐

感覺中餐吃這個太浪費了  都吃不多

 

下午快3點先到房間放行李

這間是五星級的  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GRAND CENTER POINT  房間裡有小廚房

還有烘衣機 電熨斗  聽說住一晚要4000元

飯店設施有游泳池 健身房 遊戲室 閱讀室 影片室  spa

 

放好行李 步行約3分鐘去參拜四面佛

跟阿仔一起許願  如果有達成  一定要在回來還願

到時我要帶我爸媽一起來

拜完後是自由活動

一堆百貨公司跟路邊攤  走到腳快斷了  還是走不完

 

6點半回飯店集合  吃晚餐

晚餐比中餐還高級  也是自助式吃到飽

king power裡的萊雅娜

有讓你吃到吐的泰國蝦  但沒有說非常新鮮

五層高的巧克力噴泉  肚子真的是撐到一個不行

吃飽後 逛king powre 免稅商店  這裡付款  機場取貨

大約8點左右回飯店

我跟阿仔又去逛逛飯店附近的攤販

雖然我想逛遠一點  阿仔說不可以"得寸進尺"

哎  我其實也很累  但出來就是要到處看阿 

 

逛完街  打包行李  封箱  洗完澡已經10點多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10點才退房 

其實這幾天總覺得都沒睡飽  行程太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