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園七珍佛山東芭樂園叢林騎大象古式按摩超市 水上市場猛男秀人妖秀睡覺

 

今天第一站來到了葡萄園

免費喝葡萄汁一瓶

銀湖葡萄園是泰國某知名女明星退休開的

整個葡萄園很大有480英畝 

我們只有外面簡單照照相就走了

距離不遠 大約5分鐘路程來到了七珍佛山

此釋迦牟尼佛像是為了慶祝五世皇登基  而將整座山消去一半

佛像坎在峭壁上  導遊說是用0.95純黃金打造的

還有一顆舍利子放在佛像左邊奶頭裡面

旁邊有攤販  我們買了顆很甜的椰子喝

一盒不甜的蓮霧  3小顆裝的榴槤  還有一斤沒湯的紅毛丹

泰國有規定榴槤不能帶到車上&飯店裡面

阿仔一直喊要吃榴槤  看到有剖開的趕快買給他吃

接著到東芭樂園主要是看他們的民俗表演跟大象表演

大象很聰明  會倒立  投籃球  畫畫  騎腳踏車  還會按摩

我們有買香蕉給大象吃

給香蕉他會自己吃掉  給小費他會給脖子上的主人

我們3個女生都有被拉上去讓大象用鼻子捲起來

大象的皮膚好硬喔  毛也好粗

我還有自願上去給大象按摩

他用鼻子按我的胸部  所以我的胸口有很多大象鼻涕

他用腳騰空假裝踩我的肚子  一堆沙子掉下來

又跨過我去按下一個人  很有趣的經驗

我還有跟老虎合拍

阿仔聽到我敢拍還嚇一跳

因為有受過訓練所以我不怕

 離開後 到叢林去騎大象

 

感覺大象好辛苦  結束後我們還買香蕉給我們那頭大象吃

騎完大象  導遊送我們每人一顆椰子

我覺得自己買的那顆比較甜...

午餐是在金寶酒樓吃烤鴨

吃飽要走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賣超便宜的大象抱枕

立刻打包3個  好後悔沒多買幾個

覺得這個比送曼谷包給朋友來的好

畢竟包包大家都很多了  大象抱枕在台灣聽說一個就要賣500以上

決定下次再來泰國  一定要指定有金寶酒樓  再到這裡把大象搜刮一空

 

吃飽後又是放鬆時間

繼續按摩  連續按摩3天 真是舒服的享受

跟昨天是不同的地方  睡衣感覺比較高級

但按起來  還是昨天的比較會按

而且今天這位大嬸會冒手汗

加上我也有流汗  皮膚接觸起來超噁的啦

 

按摩完還有一些空檔

導遊放我們到隔壁超級市場逛街

耳環造型很漂亮  又不貴  我買多好多付

阿仔則是買泡麵&魷魚當伴手禮

 

接著到水上市場  體驗泰人水上傳統生活型態

我還戴斗笠  跟台灣斗笠長的不一樣  戴起來超高的

還划到岸邊買了一隻烤雞腿  還蠻好吃的

上岸後  逛逛商店街   買了一些零嘴

又很後悔沒多買一點  現在邊打網誌邊吃  還真不錯吃捏

晚餐是在旁邊的餐廳解決  合菜很大盤  根本吃不完

吃飽飯已經6點多了

又到18禁的時間

先看一場猛男秀  我的媽阿   也是都三點全露

表演節目有用屁眼丟乒乓球(噁) 

用老二打鼓  這次是改拉女生上台

請觀眾握老二打鼓  打得超大聲 

模特兒小費比猛男好賺多了...

用老二抬超大顆石頭(陰吊功)

猛男走秀  有的長得很像開花的香腸(阿仔說這是畸形)

有的很長  有的很短  有的包皮包住  很大一團

猛男秀...我覺得不適合我看

 

接著是蒂芬妮人妖秀

舞台設計的非常華麗

這個小朋友也可以看

表演結束  人妖都站到外面空地跟大家合照(50元/人)

我只有站在旁邊偷拍  她們真的很漂亮  皮膚又白又嫩

我都有注意  她們穿高岔下面都沒有一包  應該都有處理掉

泰國很多老外

幾乎人人都牽一個

不是黑珍珠  就是白人妖

 

兩場秀看完

今天的消夜是魚翅燕窩+紅蟳冬粉

都小小一份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太多也吃不完

 

今天是在芭達雅的第三個晚上

明天要早起回曼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