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時

新祕說我的雜毛很多

建議我去挽臉

妝會比較亮

 

前一晚盧阿仔

因為我很會長痘痘怕晚了臉會過敏紅紅的

沒想到阿仔說那我先弄沒過敏再換你弄

真是感動到我了

 

然後怕怕的去了第三市場

逛了一大圈

選了一家坐了下來

阿仔先挽

塗了白白的粉

眉毛=>輪廓=>額頭=>臉頰=>下巴=>鼻子=>嘴唇

剛拔了輪廓

阿仔就哇哇叫  心裡一定狂幹攪吧..

我在旁邊狂笑  等等就換我哭了>"<

換我坐上去 

塗上白粉  臉開始覺得皮膚緊了起來

拔眉毛  小CASE啦~對常在修眉的我來說  一點痛感都沒有

拔輪廓我就開始心裡OOXX

怎麼有人每個月要來挽一次...

眼角開始泛出淚光

而且我的雜毛比阿仔多很多

線一直斷...我用的線是阿仔的2~3倍

最後挽完  阿桑還幫我們塗上天然絲瓜水

離開後

我絕對不會再挽第2次

我心想我也不想了...

 

PS.3天後,整個臉色真的很光亮

阿仔說我臉黑金到像媽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