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搞剛

做到一半有點後悔

但好在還是完成了

 

先裁好外封面

貼上外皮(紅綠格子布)

PS.阿仔說我選的布好像聖誕節的桌巾

在黏上封面的緞帶

內頁當然也要美美的

貼上皮

謝卡用OPP袋裝好

裁出謝卡大小的外框

(就是這個挖空的動作讓我有點小抓狂)

把外框貼在謝卡外面

之後在集合所有內頁

用大量的保麗龍膠讓內頁與外頁結合

我知道這樣有點兩光

不曉得拿到的人有沒有打開就掉頁的(噗...抱歉啦)

然後在第一頁蓋上我們的大喜日

就完成啦

 

那個印章也要來講講

是我自己刻的

心意很夠吧!!(自誇一下...)

 

不曉得給人家刻一個章要多少

但我這個花了20元(10元商店購入)

橡皮擦---10元

雕刻刀---10元

 

材料:

紙,鉛筆,橡皮擦,雕刻刀

 

在紙上用鉛筆畫出想刻的內容

接著把橡皮擦覆蓋上去

就可以壓出相反的圖案

然後

拿起雕刻刀...

刻 刻 刻

(用講的還真簡單,刻這個還花了我不少時間...)

每刻完一部分我都會試蓋一下

再修正不滿意的地方

 

刻橡皮章還不錯玩

有興趣可以自己刻一個自己的專屬印章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