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產檢是3/9

但我很迫不及待盧阿仔讓我早點去

後來暫訂2/28想去看

 

下午睡個午覺,跟阿仔兩個人像黏住了一樣,起不來...

睡過頭,我很懶惰...叫阿仔休息吧

 

今天早上起床陸陸續續有少量的小咖+血絲

剛好放假,就提早來去檢查一下好了

 

醫生掃了掃

一切都正常,也沒開藥給我吃

因為出血是少量的,應該兩三天就會停了

若有大量在回去檢查

請醫生順便幫我看看性別

醫生看了看,兩個應該都是女生女生女生

此時阿仔心裡納喊著"YES"

 

不曉得是不是姿勢的關係

頭臀長度這次有點不一樣了

老大:7.5CM

老二:7.1CM

SMA報告=正常

 

要幫兩個姊妹取個可愛的小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