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兔寶滿5個月了,邁入6個月了

但我卻還對她們沒有很熟悉,

無法完全知道她們的需求

很難混熟~"~持續加油中...

 

1/8

帶著兔寶們回爸爸家大掃除

放她們在床上斷斷續續的哭,一直要討抱

我們忙打掃,只能嘴巴喊著:乖喔!!

晚上回家後果然很好睡

 

1/11

兔寶居然連續睡了12小時~

今天只餵了三餐@@"

 

媽媽我的體重好難HOLD住喔

哪天才能把我的M號穿上來>"<

 

1/12

又連續睡了12小時~這兩個兔崽子還真能睡

下午打預防針,荷包又扁了

 

到區公所申請"父母未就業育兒補助"

一個月有2500元*2=5000元可以領

尿布&奶粉錢免擔心了!!

 

萌萌會喊出不清楚的

"ㄅㄚ ㄅㄚ"

"ㄇㄚ ㄇㄚ"

我們兩個好感動

 

1/13

晚上兔寶很淺眠,一直該該叫

好像是打預防真的緣故

媽媽我也睡不好...

 

 1/14

兔寶睡眠時間稍稍恢復正常了

但沒辦法像前幾天一樣連續睡12小時>"<

恢復只能睡8-9小時 

 

 1/15

媽媽我拋夫棄車跑去逛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哈哈 

針對下半身下手購買不願意接受的L號

好像望明年L號能再被我丟掉,M號在穿回來

 

1/16 

小豆芽再不努力點學說話,風采都被萌萌搶走了~"~

 

 1/19

小豆芽也開始會說話了!!

總算聽到媽媽的精神喊話了

 

1/20

科博館半日遊

奶爸頭痛以後等她們大一點若再帶她們來

若她們問問題我們兩個卻頭殼空空,說不出一點學問來@@噗~

 

媽媽我拍照超虎背熊腰的啦>"<我不想當熊

 

1/21

小年夜

回奶爸家拜天公

 

1/22

除夕夜~

傍晚拜祖先完後吃團圓飯

兔寶們收到好多包紅包

媽媽不會偷A的~過完年來去開戶嚕^^

 

1/23

下午才剛出門不到5分鐘

小豆芽就會我ㄣ便便

停到路邊...臉都綠了

便便整個擠出來

只好繞回家換衣服

 

至偉叔叔家打牌,兔寶們又各收到3包紅包

叔叔,阿姨~恭喜發財!!

 

1/24

初二媽媽我回娘家

哈...我就住在娘家=.=

老公接婆婆來我家裡吃晚餐

公公去大嫂娘家吃晚餐

 

1/25

初三中午去媽媽的姑姑家

姑婆給了紅包,兔寶們真好...

 

晚上跟著餐家爸爸媽媽的同學會聚餐

阿儒乾爹也給了紅包

 

1/26

初四晚上外公帶全家去外面吃飯

媽媽我嘴巴吃的超高興,心裡吶喊著:妳不要再吃了...

 

1/27

凌晨媽媽我烙屎了~亂吃一堆東西,不拉才怪...

 

中午又是吃的開始,媽媽的舅舅請外婆吃飯

晚上換阿公請姑姑們吃飯

我們就是跟著吃,吃,吃...

 

1/29

第三市場逛街

 

晚上小豆芽的內雙似乎有點變外雙了

 

1/30

幫兔寶們到農會開戶

攜帶戶口名簿,兔寶的印章+健保卡,爸媽的雙證件+印章

好麻煩的手續,搞了1個多小時才辦好

 

2/2

彰化溪州公園看花博,幫兔寶們畫了燈籠

明明是龍年卻硬是要畫兔子~

 

2/5

妹妹喜歡吃香蕉耶~

 

2/6

兩個人都不愛吃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