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不知不覺兔寶滿六個月了

奶爸一直吵著怎麼還不會翻身

 

2/8

小豆芽好會吞嚥喔

一餐可以吃下5匙稠稠的米精+120CC配方奶

萌萌進度落後,吃啥都怕怕的

一餐吃下2匙稠稠的米精+120CC配方奶

 

2/9

好愛坐坐

 

洗澡時可獨自抓著臉盆邊邊坐著

我也能省點力氣輕輕的扶著她們洗澡就好

 

2/10

淳澤堂哥抓週

來去觀摩一下

半年後就換兔寶嚕~

 

2/11

萌萌洗澡時邊吃腳丫

趕快叫奶爸拿相機來拍又不吃了

 

2/12

中午餵完奶,兩個一前一後突然會翻身

一口氣從躺變趴,又翻回躺

 

萌萌自己把鼻子抓傷了

 

打預防針(五合一)

 

2/15

 小豆芽翻的超靈活...一會翻就狂翻個不停

 

2/18

鹿港看燈會

外公+外婆輪流抱小豆芽

我背萌萌

兩個小時多下來我的腰快斷了...

 

2/19

九族&日月潭之旅

今天我+奶爸+大嫂輪流背一下,不然今天我的骨頭快散了

兔寶睡著時就放推車

帶兩個出門真的好累ㄚ

 

晚上回到家小豆芽大吐奶

好像是暈車~吐完就沒事了

晚上兩個超好睡

 

2/20

兩個食量大增

一餐可以吃半碗粥+150CC奶

 

全身痠痛阿!!!

我抱不起來兔寶了

 

2/24

這幾天都有餵粥

但兔寶似乎沒有非常喜歡

目前為止最捧場的是南瓜跟香蕉

 

想讓她們有正常的作息

8點就挖他們起床,希望晚上11點前就能入睡,不要再拖到1.2點了

 

2/25

還是不要太早會翻身比較好...

小豆芽翻不停,

吃飯喝奶...翻

換尿布...翻

穿褲子...翻

超麻煩的啦!!

萌萌雖然會翻但還不會翻的那麼勤奮

該說是她懶惰嗎??@@"

 

2/26

今天本來要打B肝,但好冷喔!!奶爸說改天再打吧

 

2/28

延後兩天打針

兔寶偶爾還是會流鼻涕

先給醫生確認一下能施打預防針

出門前萌萌有小睡,小豆芽則是想睡還沒睡

打針時,小豆芽愛睏心情差了還補她一針,哭的驚天動地

萌萌跟之前差不多,打完唉個兩聲就好了

 

3/1

小豆芽真的好欠揍阿>"<

翻個不停,好想把她打暈@@

 

3/2

小豆芽會膝蓋弓起,預備備要準備爬行了

我想應該一週後就會爬出第一步了吧~

 

3/3

萌萌真的好懶,躺著就不動了

這點好像是像到我@@"噗

 

3/4

奶爸接電話,萌萌從床上掉下來了

平常很懶不翻,真會挑時間...

萌萌掉下床的時候,在客廳小豆芽大哭出來了

這是心電感應嗎??

 

晚上騎機車背萌萌去東海貼誠徵廣告

小豆芽被外婆寶去阿祖家玩

 

3/5

今天好熱唷

讓兔寶們肉肉的小手臂出來透氣

喝個奶滿頭大汗,真怕風吹來容易著涼,拿毛巾擦擦汗

 

昨晚背萌萌,今天要公平一點改背小豆芽

到弘光靜宜附近貼誠徵廣告

順便逛了一下靜宜夜市

 

3/6

傍晚才誇萌萌很乖的躺著吃腳趾

晚上睡前就開始給我狂翻

一整個滾個不停...

小豆芽則是一直青蛙鋪迅速的前進

我很忙的一直把她們抓回來

苦日子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